▉【準新娘愉悅肌膚不二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準新娘愉悅肌膚不二法則】▉

2012年04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準新娘在鄰居結婚的前一個月,總是忐忑不安,心情的緊張導致了睡眠質量的下降,臉色也隨之暗淡無光。下面小編支招12個妙法,讓準新娘以最美的姿態迎接結婚吉日。

準新娘愉悅肌膚不二法則


  1去拍婚紗照總要帶一瓶保濕噴霧在身邊,除了不能花妝,玫瑰的爛漫味道夠應景。
  2專門針對心理和情緒壓力所 造成的肌膚可見傷害設計的產品,對抗內、外侵害。
  3萃取自天然草本的精華香氛,圍繞著身體肌膚一層層清新寧靜的幽雅氣息。
  1。還不趕緊換掉那些「高湯」!既然高濃度的產品不容易被此刻的皮膚吸收,那不如換個思路,改用最直接有效且針對性強的產品,質地清爽的高機能水是不錯的選擇,如同清爽版的精華液,超越了普通化妝水單純補水、二次清潔的功效,既具有高效的護膚功效,更具有獨特的承上啟下的護膚地位,放大後續保養品的功效。
  2。抓住維C這夠安全夠科學的抗壓明星!維C抗氧化功能很強大,還能保護細胞不受紫外線等有害物質的傷害,而「左旋維生素C」又更勝一籌,因為它很容易被皮膚吸收,在抗壓減壓上的作用很不一般呢。這個階段,一定要早晚堅持用一款含有這個成分的護膚品,從科學的角度為肌膚減壓。
  3。肌膚吃「果凍」會更開心!很多護膚品推出面霜後又推出凝霜,相同功效,不同質地。護膚專家告訴我們,相對於冬天偏好的溫潤面霜,春天還是多選用嗜喱質地的凝霜為好,不僅質地讓皮膚更好吸收,肌膚也似乎更愛那果凍狀的冰涼感。
  4凝脂眼霜絕配異域精油的頂級搭配,白天提亮眼周,夜晚寧神鎮靜,日以繼夜地將新娘的明眸呵護到最動人的一刻。
  5舒暢的清涼感,以水盈盈的觸感迅速滲透肌膚,身體肌膚柔嫩光滑之外,還能調動整個身體的情緒。
  6靈芝和大花紅景天的加入不僅僅是為了增強肌膚適應力,舒服的味道也讓人安神。

  7果凍型超強儲水質地,一次讓肌膚喝飽美白精華和滋養水分,特別適合在婚禮前兩周隔天密集使用。
  4。拿「棉花糖」安撫肌膚更輕柔!就像穿上絲綢衣服,裹上棉花被子就格外舒服、格外溫暖一樣,面部肌膚也渴望那種細膩溫暖的碰觸,不如洗臉的時候改用泡泡潔面產品,擠出來就是豐富的泡沫,碰觸皮膚的那一刻,也是軟綿綿的,不僅觸感會讓肌膚放鬆得到安撫,泡沫潔面的溫和也能更好保護這脆弱的皮膚。
  5。試婚紗的早晨全身塗滿纖體產品會有意外收穫啊!這絕對不是臨時抱佛腳,要去試婚紗的那天一定別忘了全身都塗上,很好的按摩吸收,纖體產品一般都會有冰涼感,這感覺會讓你覺得瞬間輕鬆暢快很多,人也被提起來的感覺,保證你信心滿滿地看著鏡中的美麗新娘。這算是半個心理戰術,但卻很奏效。
  6。沒錯,黑眼圈不拍打200下效果可不大!這是美容教主牛爾大力推薦的方法,眼霜要挖出一坨加大用量,每天早晨和晚上在黑眼圈處用中指拍打200下,一定要打出「pia~pia~的聲音,足夠用力才能促進血液循環,別擔心如此大用量會加大脂肪粒,因為這種級別的拍打那些營養會吸收得足夠徹底。你會發現黑眼圈真是不打不成器,瞬間淡化很多,有節奏的拍打也會讓眼部肌膚足夠放鬆。  7。卸妝切記用霜別用油!卸妝油的卸妝能力固然強,但是準新娘們還是在現階段改用霜質的卸妝產品為好,因為油對肌膚的滲透能力強,會加大肌膚的過敏幾率,而霜狀的卸妝產品會更加溫和,配合一定的卸妝動作加以按摩,彩妝和髒東西會更容易被帶走。

準新娘愉悅肌膚不二法則

  8。清晨先去「植物園」逛一圈吧!有調查顯示,植物的清香最能讓人振奮和心情愉悅,所以不如每天早晨用一些添加植物成分和有淡淡植物味道的護膚產品,肌膚會更清爽,來自大自然的味道也彷彿醒來就讓自己置身一座美麗的植物園。
  9。用面霜和精華你會「彈指神功」嗎?有些產品需要配合適當的按摩手法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而被許多美容達人推薦的在臉上彈鋼琴手法,不僅能促進營養吸收,還能增加皮膚的彈性和韌度,促進血液循環氣色自然也變大好。對於那種質地略稠營養成分高的精華和面霜,一定要彈指神功伺候哦!
  一款高機能抗氧化化妝水,妙在它竟然融合愉悅清澈的16種混合香氛,如香水般前、中、後三重香調,用能量和味道徹底融化你。

  10。給指甲減負為時未晚!壓力大經常會反應到指甲上,指甲發暗沒有光澤,起毛刺,你準備舉著這雙手走進婚禮殿堂嗎?趁現在還早別忽略了指甲的養護,在婚禮前一周再開始留指甲為美甲做準備,現在最好修剪得短一些,塗一些含有VC成分的指甲養護產品,別僅僅關照指甲邊緣,指甲表面也要滋潤到。
  11。全身被好味道包裹自然夠放鬆!如果只是日常護理,身體乳關注滋潤度似乎就足夠,但是準新娘們一定別忽略味道的強大能量,用泛著植物味道和水果香味的身體乳塗抹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味道並不像香水般帶有強勢的侵略性,而彷彿是把你包裹起來,清新的味道不經意間從袖管飄出,寧靜舒緩的情緒也油然而生。
  12。泡澡用6滴精油味道最妙!極度疲憊時,在大大的木桶裡泡上10分鐘,加入精油無疑讓泡澡放鬆變得更有樂趣。6滴左右就足夠,隨著熱氣的蒸發味道剛好。洋甘菊和玫瑰是精油裡的Super star,洋甘菊可幫助睡眠和減輕皮膚過敏反應,而玫瑰可是滋潤抗老兼具催情的一把好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