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護膚技巧春季必知↙◇ | 台灣美容網

 

A-A+

◇↘6大護膚技巧春季必知↙◇

2012年04月27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來臨,在之前寒冷的冬天想必不少mm都有點倦怠,例如覺得做面膜很冷。現在可要動起來照顧一下美肌了,不用擔心,6大護膚使用技巧可以助你皮膚變得水嫩透明。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6大護膚技巧春季必知

  1.面霜的使用有講究:
  我們都知道面霜是分早晚的,也就是說白天使用的面霜跟晚上使用的面霜是完全不能夠顛倒的,白天的面霜中多含有保濕的功效,而夜間的面霜則以修護型為主。
  2.危害最大的化妝品:

  小心使用粉底,我們都知道許多的粉底都有鉛含量,這樣不僅會傷害我們的皮膚,而且還會讓其持續的暗淡下去,所以在選擇粉底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含有天然成分。這樣才不至於在美麗的同時又會丟了健康。

6大護膚技巧春季必知

  3.最不值錢的護膚品:
  各種水水。爽膚水,柔膚水,嫩膚水,亮膚水,收斂水等等各種水,成份基本一致,都是95%以上的蒸餾水,剩下的5%就是酒精和香料,色素的混合。至於裡面對於承諾的效果真正有效的成分有多少,只有生產者才知道。  4.面膜的最佳選擇:

  用直接塗在臉上然後洗去的面膜比一張上面有液體的面膜紙效果要好很多。

6大護膚技巧春季必知

  5.塗防曬霜之前要做的一件事:
  用蘆薈汁打底。用蘆薈汁打底後在塗防曬霜,防曬效果會大大增強。不僅不易曬黑,而且不會被曬乾。(僅對一般人而言,皮膚敏感和極度脆弱者不適用)。

6大護膚技巧春季必知

  6.睡覺之前一定不要做的一件事:
  喝大量的水。睡前喝大量水不僅會造成第二天早上面部、眼部浮腫,更對腎臟不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