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膚不適合睡眠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皮膚不適合睡眠美容◣∞

2012年04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油性皮膚的人最恐懼的,就是早上起來臉上可以攤雞蛋,所以往往都比較拒絕晚霜類的產品。實際上,油性皮膚的人更需要在晚間運用正確的方法對出油缺水的不平衡的肌膚狀況進行調整。

  另外,油性皮膚通常毛孔粗大,不盡早重視皮膚的緊致保養,隨著年齡的增加,毛孔呈現水滴形狀的時候,那可就只有「望孔興歎」的份了。其實,健康的眠加上質地清爽的晚霜對油性的膚質都沒有問題。

  有時候為了保證清爽,油性肌膚的朋友會選擇晚間只使用精華素就覺,這是一個誤區。事實是在晚間,肌膚吸收養分的速度快,而水分流失也會快速,皮膚油脂分泌更明顯。精華素中往往不含肌膚的保護膜,就好像蒸米飯沒有蓋鍋蓋一樣。
  我們倒建議雖然不必要精華素晚霜一起使用,但還是盡量使用晚霜,最好選擇不含礦物油的晚霜,避開特別油的T區,用正確的按摩手法按摩令晚霜充分吸收。那麼你就沒有一層油浮在臉上的感覺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