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身體10個狀況 預示你要排毒】◇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身體10個狀況 預示你要排毒】◇

2012年04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生活中有如下的十個毛病可要警惕啦!說明您體內毒素超標,要趕快採取措施!

  便秘
  如果你排便間隔時間多於3天或3天以上,你可能患上了便秘。按照症狀不同,便秘可分為習慣性便秘和偶發性便秘兩種類型。大腸形成糞便,並控制排便,是人體向外排出毒素的主要通道之一。如果毒存體內,影響脾胃的運行,造成大腸的傳導失常,導致腸道不通而發生便秘。長期便秘,糞便不能及時排出,會產生大量毒素堆積,這些毒素被人體吸收,會繼發腸胃不適、口臭、色斑等其他症狀,導致人體器官功能減弱,抵抗力下降
  肥胖
  如果你的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0%,或體重指數[體重(千克)/體表面積(平方米)]大於24,就屬於肥胖了。肥胖是一種營養過剩的疾病,如果長期過量食用高脂、高熱量食品,體內毒素就會滋生,造成機體失衡,引發肥胖。患者除體弱無力、行動不便、動作時氣喘、心悸、怕熱多汗或腰痛、下肢關節疼痛等症狀外,大多有糖、脂肪、水等物質代謝和內分泌方面的異常。
  黃褐斑
  內分泌發生變化、長期口服避孕藥、肝臟疾患、腫瘤、慢性酒精中毒、日光照射都是黃褐斑發生的原因。每個人都期望自己有嬌好的容顏,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臉上出現了黃褐或淡黑色斑片,那一片片呈地圖狀或蝴蝶狀的斑片,使肌膚失去了原有的水嫩光澤。
  痤瘡
  痤瘡是一種毛囊與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病。各種毒素在細菌的作用下產生大量有毒物質,隨著血液循環危及全身;而當排出受阻時,又會通過皮膚向外滲溢,使皮膚變得粗糙,出現痤瘡。此外,微量元素缺乏,精神緊張,高脂肪或高碳水化合物飲食都是痤瘡的誘因。所以我們不能只注意「面子」上的功夫,而忽視了體內的「環保」。
  口臭
  口臭是指口內出氣臭穢的一種症狀,多由肺、脾、胃積熱或食積不化所致,這些東西長期淤積在體內排不出去就變成了毒素。貪食辛辣食物或暴飲暴食,疲勞過度,感邪熱,虛火鬱結,或某些口腔疾病,如口腔潰瘍、齲齒以及消化系統疾病都可以引起口氣不清爽。
  皮膚搔癢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膚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夠通過出汗等方式排出其他器官無法解決的毒素。外界的刺激、生活不規律、精神緊張、以及內分泌障礙等使皮膚的這種功能減弱就會引發搔癢。慢性胃炎:是由飲食沒有節制,脾胃虛弱、勞逸過度所引起的各種慢性胃粘膜炎性病變,形成一種毒存體內、氣血不通的症狀。
  十二指腸潰瘍
  憂思鬱怒、肝郁氣滯的內生之毒,飲食不節,過饑過飽,過食辛辣等物,嗜煙酒帶來的外來之毒都可引起十二指腸潰瘍。
  腸道易激綜合症

  指腸道對刺激有過度的反應或有反常現象出現,致使血流滯緩,排毒管道不通暢,多種毒素留存體內。主要特徵是腹部不適或腹痛、腹脹、腹瀉、便秘。
  濕疹
  多是由消化系統疾病、腸胃功能紊亂、精神緊張,或是環境中的各種物理、化學物質刺激所引起的皮膚炎症性反應性疾病,它也是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過多的廢物不能及時排出體內造成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