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玻尿酸 告別干紋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玻尿酸 告別干紋皺紋≯◆

2012年04月29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玻尿酸」近年頻頻曝光,不僅被應用於護膚保養,還在整形美容領域嶄露頭角。究竟「玻尿酸」是何方神聖?又有什麼護膚保養功效呢?快來圍觀一下~

  第一次聽說「玻尿酸」是從大S大爆新型整形技術而來的。但原來「玻尿酸」也被稱為當今最強保濕物質。「玻尿酸」究竟是何方神聖?現在就讓小編為您解開它的神秘面紗吧~

神奇玻尿酸 告別干紋皺紋


  疑問一:何為「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酸質(HYALURONIC ACID,簡稱HA),具有很強的親水性及吸水性的膠狀物質,存在於細胞間質中。
神奇玻尿酸 告別干紋皺紋

  疑問二:「玻尿酸」有護膚保養療效嗎?
  100%有!玻尿酸能夠吸收為自身500倍以上的水分,在保濕同時增強皮膚的長時間保水能力,為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提供充足的水分環境,從而保持肌膚彈性和張力。

神奇玻尿酸 告別干紋皺紋

  疑問三:人體也有「玻尿酸」?
  玻尿酸,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但是,皮膚的玻尿酸從25歲就開始流失,30歲剩下玻尿酸為幼年期的65% ,60歲只剩下25% 。皮膚水分也會隨之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長久下來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
  要肌膚保持水分和年輕,選用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產品,是從根源上解決肌膚失水及因失水造成的皺紋問題。  女人我最大推薦品:

神奇玻尿酸 告別干紋皺紋


  求姿超強保濕玻尿酸化妝水
  成分賣點:透明質酸、親水性甘油,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無添加油份、不含動物性成分
  小編Tips:適合冬天使用,夏天使用T區可能有點小油哦。這款化妝水還可以用作保濕噴霧,OL在開暖氣的辦公室也能隨時使用的。
  美容大王推薦品:
神奇玻尿酸 告別干紋皺紋


  寵愛之名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成分賣點:高度活力Cellear復合美肌菌群精萃,保濕聖品玻尿酸,高效亮白配方Dermawhite
  小編Tips:使用玻尿酸原液或精華液時,應搭配足夠的水分,先滋潤皮膚,才會有好的效果。建議先將化妝棉浸取適量的化妝水,再將精華液塗在化妝棉上使用。
  美麗教主代言品:
神奇玻尿酸 告別干紋皺紋

  活之膚玻尿酸水嫩保濕面膜
  成分賣點:玻尿酸、弱酸性美容液
  小編Tips:面膜的精華液是果凍狀,嘴角有干紋或脫皮的MM可以適當加強該部位的精華量。眼部有干紋細紋的MM,可以配合她家的眼膜使用,效果也很不錯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