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美白障礙備戰方案出爐】● | 台灣美容網

 

A-A+

●【跨越美白障礙備戰方案出爐】●

2012年04月29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談美白,不要認為這完全是毫不想幹的事情,如果你想在明年擁有白皙的好肌膚,就千萬不可以忽略這個冬季的美白保養。冬季的紫外線其實並不像你想的那樣溫柔,它正在悄悄的將黑色素沉積在你的臉上,你看別傻傻的想著和冬日太陽多來幾次親密接觸。美白備戰,你做好準備了嗎?

  備戰1 舒緩炎症肌膚
  每每換季之際,許多人就直接了當地把之前冬季的滋潤產品全套換成美白產品,然而美容專家指出,這種做法忽視了「調理肌膚」尤其是舒緩炎症肌膚的重要性,直接影響到美白的效果。
  LA MER研究實驗室研發副總裁ANDY也說,刺激向來是造成麥拉寧黑色素過度活躍及色素沉澱的主要原因,有痘痘的肌膚就不要搽美白精華素,剛曬完發炎的肌膚也不能馬上進行美白護理。雅芳美容顧問JENNIFER記者有幾種情況是不適合使用美白產品的,一是比較嚴重的痘痘肌膚;二是敏感型肌膚;三是水油不平衡的肌膚。在使用之前,務必先對炎症肌膚包括痘痘、過敏等進行舒緩。
  HOW TO DO
  →備一瓶舒緩噴霧,它有抗炎、抗過敏、減緩肌膚炎症反應、舒緩鎮靜肌膚的作用。將噴霧放在冰箱,增加使用時的清涼感,對敏感時產生的炎症能起到加倍的鎮定功效。
  →用化妝水拍打肌膚,會加重肌膚的敏感現象,所以應用蘸滿化妝水的手輕輕包住面頰,將化妝水溫和傳遞給面頰。
  →如果你長了痘痘,切記痘痘未熟不可去擠,否則會留下痘痕。擠了痘痘後可用珍珠粉加蒸餾水調成糊狀塗在上面,有很好的消炎效果。
  備戰2 根據膚質調理肌膚
  要讓美白產品效果更明顯,除了舒緩肌膚炎症外,還要根據肌膚的特點來進行調理。
  干性肌膚
  調理重點:補水
  采詩美容顧問林小姐告訴我們,肌膚乾燥對於干性肌膚來說,在換季時更為嚴重,因此無論你用多少美白產品,都只會為肌膚增添負擔;因此一定要將保濕當作第一要務。
  油性肌膚
  調理重點:清潔
  造成油性肌膚膚色發暗的主要原因是空氣中的髒污、表皮皮脂以及彩妝等殘留在肌膚上的油分,或者經常曝曬在紫外線下造成的肌膚表面氧化的結果。如果肌膚表面有污垢,再怎麼美白都沒效果,所以對於油性皮膚徹底清潔是第一步,徹底去角質是這類型肌膚使用美白產品前的重點。
  混合性肌膚
  調理重點:調節油水平衡
  混和性肌膚在美白之前要調理好全臉的油水平衡,同時注意乾燥的雙頰。林小姐建議,每天使用溫和型洗面乳潔面,在鼻子兩側、額頭、下巴等容易出油的部位反覆清潔;使用控油化妝水,輕輕拍打在T字帶;臉部其他部位使用普通收斂型化妝水,這樣可避免油脂的分泌阻塞毛孔,也不會造成過度的乾燥。
  敏感型肌膚
  調理重點:先補水保濕、降低皮膚過敏率
  敏感性皮膚在使用美白調理水時,可以直接把水輕輕拍打於面部即可,不需要使用化妝棉擦試,以免引起皮膚不適,這一點也是區別於其它類型皮膚的護理方式。同樣的,可以和干性皮膚一樣,選擇一款保濕的美白晚霜,在晚霜前加上保濕精華,幫助晚霜更好的吸收。
  備戰3 掌握美白新概念
  年年都講美白,但每年美容界都會給我們交一份很好的答卷,帶著一批更完善、有效、安全的新品進入我們眼簾。就像在買衣服前留意一下今年的服飾流行一樣,我們提倡在美白前也要瞭解最新的美白潮流,虛心學習下國際大牌們的新舉措,這樣才能讓自己 「白」 得更符合潮流。
  要白更要亮
  今年國際美容界認為什麼才是最美的「白」?大S所說的「白得像衛生紙」已經落伍了,時下最流行的「白」要求吻合彩妝潮流,不僅要白,還要透亮,追求肌膚從內到外自然亮麗的感覺。在白皙之餘,加上一點點粉紅、一點點光澤,吐露肌膚如清晨花瓣般的嬌艷水嫩。CLARINS清透美白系列、 GUERLAIN更新後的深澈靚白系列就是其中代表。
  情緒美白
  樂活一族正在掀起全球熱潮,包括歐、美、日已有近兩億人加入了這場新生活運動:他們以天然草本漢方保養,練瑜伽健身,聽心靈成長音樂……這就是今年新興的「情緒美白」。

  神經美容學方面的先驅LANCOME指出,在受到情緒壓力的情況下,皮膚會比平常多分泌近三倍的黑色素;而當人體處於精神緊張狀態時,處於營養不足情況下的肌膚容易變得黯沉、蠟黃。所以,不追求誇張速效的化學型美白,選擇以樂活族的精神,選擇自然無負擔的漢方草本成分,平衡內在週期代謝發揮肌膚自我美白機制,也是今年大牌們推崇的新潮流。而要自己白皙漂亮,除了使用產品外,保持心情美麗也很重要的。
  眼部也要美白
  人體最容易衰老的皮膚在哪裡?眼部。大量的紫外線照射,眼周會逐漸出現色斑,如能使用正確的美白產品會對減淡黑眼圈和色斑有明顯的功效;但是,由於眼部肌膚非常脆弱,所以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是美白及防曬產品的「禁區」。隨著美容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品牌在美白甚至是防曬系列產品中加入美白眼霜,既能防禦紫外線,又能通過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循環來改善眼周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