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刺激肌膚保養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無刺激肌膚保養法】○

2012年04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們說七年一個輪迴,肌膚也是同樣的道理,過了20歲的MM就正在經歷肌膚的一次大變革啊!這個階段的肌膚對外界刺激十分敏感,稍有不適,就會引起它的反抗——痘痘、粉刺、黑頭、毛孔粗大等。20多歲的肌膚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時刻需要你的溫柔呵護。如果你還在使用對肌膚有刺激的產品,就趕快扔掉吧。

無刺激肌膚保養法

  慎選護膚品 細看產品成分

  一般MM選護膚品時都只看產品功效和價格,甚至只是其口碑。殊不知這樣會使你買到許多不適合自己又會對皮膚造成危害的產品。現在,請讓包裝盒上標注的產品成分也成為你購買的指標吧!養成看產品成分的習慣,選用低刺激的溫和產品。讓我們看看哪些屬於對皮膚刺激的成分。

無刺激肌膚保養法
無刺激肌膚保養法


  1.礦物油類。作為穩定劑調入護膚品中,冒充植物油、橄欖油或高級羊毛脂等。這種油塗在臉上易阻塞毛孔,長類似青春痘的疙瘩,同時它也是黑頭粉刺的元兇。
  2.芳香劑。芳香劑是從600多種以上的原料與人造化學物品中衍生或合成、調劑出來的。用芳香劑在動物身上實驗,結果表明,它可滲透體內,不但把動物內臟染成藍色,而且破壞動物的腦部和脊髓。

無刺激肌膚保養法

  3.激素。激素用於護膚品中可暫時去皺,使肌膚飽滿、滋潤、有彈性、有光澤,被廣泛使用於「特效」。但激素是一種易氧化的化學成分,常使用激素產品的人,夏天被太陽越曬越黑,斑也越來越深,最後很難脫掉。經常使用激素類護膚產品,皮膚長期受刺激,會使皮膚免疫機能亢進,導致皮膚自身免疫功能下降,形成難以致愈的敏感性皮膚和過敏性皮膚

  4.酒精。酒精對皮膚有刺激作用,長期使用,會導致皮膚粗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