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去痘印+嫩膚 珍珠粉護膚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去痘印+嫩膚 珍珠粉護膚全攻略◣∽

2012年04月30日 痘痘,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珍珠自古就是美容保健領域裡不可多得的養顏珍品,被譽為美的經典。潤澤靚麗的海水珍珠更因質高、難求而成為珍品中的極品。
古代名醫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珍珠清涼解毒,安神定驚,除翳生肌」,在傳統中醫處方里珍珠一直被用來治療多種疾病。  珍珠中含有十九種氨基酸、近二十種礦物質和高活性生物牛磺酸與豐富的珍珠蛋白及大量的微量元素,能提高人體抗衰老因子SOD和氨基酸載體GSH-PX的活性,具有安神定驚、清熱解毒、疏肝護肝、調理腸胃、補充鈣制、補充微量元素之功效;同時能延緩肌膚衰老,祛斑、祛痘、抗皺,增強肌膚光澤和彈性。  特殊護理之祛斑珍珠粉與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干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點蜂蜜。先用溫水清洗面部,再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特殊護理之抗敏去痘:用0.3g珍珠粉和四分之一個雞蛋清充分攪和,塗在面部,盡量塗厚一點, 15-20分鐘後洗淨。珍珠粉有鎮靜的效果,除過敏的痘痘很有效。
  特殊護理之去痘印用0.3g珍珠粉加上蜂蜜調勻,均勻敷在臉上15分鐘,用清水洗淨。
  特殊護理之除皺: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奶油、2匙濃茶水,拆開納米珍珠粉膠囊,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消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特殊護理之去眼袋:取珍珠粉均勻敷在眼周,用冰袋在眼部作冷敷,約30分鐘後,眼袋即可消除。  特殊護理之控油:適用於夏天和油性皮膚。此法只適合於細度極高的納米珍珠粉,故通過皮膚吸收比較容易,即使只用清水也可以做面膜。每晚睡前先潔面並吸乾水分,取0.15g左右納米珍珠粉,均勻塗於臉上,以手指蘸少量清水,在臉上打圈輕輕按摩,數分鐘後,白色珍珠粉消失。不用清洗,次日晨按正常方法洗臉即可。如果早晨可以再補一次,效果更佳。但是此方法僅適用於油性皮膚或者混合性皮膚。在冬季乾燥的時候或者干性皮膚的人,應當避免使用清水面膜法。  特殊護理之去黑頭:  1)取適量納米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2)將調好的珍珠塗在T區。  3)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作用:珍珠粉越粗,其表面越稅利,對皮膚表面造成的機械損傷越大。皮膚是一個複雜的器官,它的最表面一層是角質層,對皮膚的保護作用主要有機械保護、保溫、防止水份丟失、抵抗細菌侵入等,是極為重要的,當然,角質層過厚,皮膚會顯得蒼老,所以去角質是美容的重要方法。但是過於嚴重地去角質,則會損傷它,從而喪失這些重要的功能,使皮膚變得乾燥、脆弱、過於敏感,出現紅血絲、疼痛、發炎等症狀。  特殊護理之維E美容法:  第一天晚上,將臉洗淨,用維生素E膠囊(100mg)一顆破之,加水少許混合,均勻塗抹臉部,於次日早晨洗去。  第二天晚上,將臉洗淨,換用珍珠粉少許,水勻之,塗抹方法同維E。  隔天輪換使用,效果極佳。  日常護膚之粉餅法: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後使用調膚水、緊膚水等調理好皮膚後塗上日常用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納米珍珠粉均勻撲於面部,用化妝掃輕輕掃除浮在臉部的珍珠粉,保持即可。
  日常護膚之簡易敷面:清潔步驟同上,然後取0.15g珍珠粉與日常用護膚品(不含酸性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皮膚,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特殊功效之定妝:用粉撲取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按壓在已化妝的臉上,幾分鐘後,用化妝掃將還浮在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珍珠的天然光澤和質感。

  特殊功效之潤膚:臨睡前徹底清潔皮膚,將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用化妝棉充分吸收後輕輕地由下到上,由內到外抹於面部。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皮膚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