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減齡猜不到你的真實年齡≯◆ | 台灣美容網

 

A-A+

◆≮脖子減齡猜不到你的真實年齡≯◆

2012年05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天在電腦前時間超過8小時?轉頭時常聽見脖子發出「咯吱吱」的聲響?五個細節,讓脖子減齡。

  1、摘掉項鏈
  英國牛津大學心理學研究發現,過重項鏈會給頸動脈血流帶來壓力,不光會給你脖子受累、提早衰老,還會影響腦部供血,讓你記憶力受損!一般來說,鑽石項鏈最重,白金項鏈其次,一條細細的純黃金項鏈幾乎不會給你的脖頸帶來任何影響,是白領女性最好的選擇。
  2、選個好枕頭
  最健康的枕頭高度是6-9厘米,但這個數據並不絕對。美國睡眠專家指出,睡姿是影響枕頭高低軟硬的決定性因素。如果你習慣仰睡,枕頭高度應與自己的拳頭高度大致相等;如果你喜歡側睡,那就挑選那些與自己一側肩厚度相當的枕頭;如果你習慣臉朝下,把枕頭放在胸口睡,就挑選那種輕薄柔軟的枕頭吧,因為太大的枕頭會壓迫心臟,迫使你的脖子過度下低,造成頸椎受損。如果你已經有了脖子痛的毛病,建議你買質地較硬的回形針枕,幫助頸後血液循環!
  3、擺對電腦顯示屏
  研究發現,40%的女性脖子提前衰老都是由於顯示屏位置擺放不正確造成的。如果顯示器偏左,就會使得你左半邊頸部肌肉緊繃,反之亦然。所以辦公室電腦顯示器必須依正中線放置。另外顯示器上的起點線必須與你的眼睛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不能擺放過高或過低。
  如何測試顯示屏安裝是否得當?

  首先,記住顯示器上你經常看的一點,然後閉上眼睛。慢慢做幾次頭部上下運動。當頭部運動到你感覺舒服的位置時,停住不動,睜開眼睛。如果顯示器安裝得合適的話,你的眼睛就剛好定格在之前你記下的那一點上。
  4、每週做一次SPA
  澳大利亞女性健康協會做過一項研究,專家把50個經常感到頸椎疼痛的女性分成兩組,一組進行傳統意義上的淋浴療法,即將噴頭水流開大、開猛,讓水束大力敲擊疼痛部位;另一組進行每週一次的SPA溫熱水療。4周後發現,第一組女性的脖子疼痛狀況並無改變,而第二組女性頸部韌帶緊張度明顯好轉。專家認為,這是由於SPA能加速血液循環,軟化頸後肌群的原因。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