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大升級 不同肌膚的面膜混搭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效果大升級 不同肌膚的面膜混搭法﹥∽

2012年05月04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膜效果怎樣能夠更出眾?不妨試試混搭面膜法,根據你的皮膚問題將不同功能的面膜先後使用,能讓面膜發揮出更好的功效。每週一次,堅持一個月,你就會看到效果和驚喜!
  油性皮膚建議你這麼做:
  油性皮膚不要使用睡眠面膜,且敷面膜的時間不能過長。因為面膜的包裹會令皮膚升溫→溫度升高令皮膚分泌更多油脂→悲劇。
  可以將面膜冷藏後使用,或者一週一次試試我們的混搭方麗:先用清潔泥膜吸附多餘油脂,再用去角質面膜剝離老廢角質,最後用保濕面膜調節皮膚水油平衡。
  油性肌膚
  先使用月見草清潔面
  月見草清潔面膜非常好用,因為它能清除臉上額外的油脂卻不會讓皮膚變得太干。使用十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掉,毛孔會變得小很多哦!
  接下來再用去角質淨化面膜
  去角質淨化面膜就像擦亮劑,軟化角質成分可溫和剝落表層死皮細胞,配合按摩微粒溫和去角質,並柔潤肌膚。使用五分鐘就會去除皮膚死皮,令你的皮膚非常通透閃亮。
  最後用恆潤保濕面膜
  可選擇水洗式護理面膜,豐盈乳霜質地,舒適怡人的塗抹及包裹度,持久敷面也不會幹燥結塊。它能幫助鎖定和鞏固前兩種面膜的營養,讓你的皮膚變得光滑,還能清除皮膚污物,最終使皮膚變得非常柔軟。只需5至10分鐘,撫平因乾燥形成的幼紋,即使眼周部位亦可安心使用,是缺水性肌膚的緊急護理選擇。
  混合皮膚建議你這麼做:
  混合皮膚一張臉上呈現兩個極端,T區很油U區很乾,所以針對問題分區護理是王道。首先在T區用清潔面膜,在U區用保濕面膜帶來舒緩滋潤,然後好好給全臉補補水吧!
  混合肌膚
  先用去油面膜
  有些主打去油功效的面膜是「暗瘡油光肌救星」,只需十分鐘,便可均勻膚色,軟化角質,平復暗瘡,恢復柔軟觸感,全方位拯救問題肌膚,適用所有膚質。
  接下來再用舒緩滋潤面膜
  它能好好滋潤你乾燥的兩頰,低於秋冬乾燥的空氣和寒風。有效淨化及舒緩過敏肌膚,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富含的玫瑰果油則有高效的舒緩滋潤效果,讓你的皮膚舒緩、柔軟、幼滑。
  敏感及干性皮膚建議你這麼做:
  換季是敏感人群最難熬的季節。皮膚之所以敏感有一部分原因是角質層太薄,肌膚屏障不足以應對外界刺激。刮刮冷風、溫度驟降、花粉刺激都有可能導致皮膚過敏,那麼用面膜給皮膚「進進補」吧。
  先用溫和去角質面膜,針對敏感肌膚的柔和去角質方法(如果用後不適也可省略這步),只有去除了老廢角質才能吸收進後續的「養分」;接著用精華補濕面膜來給角質層和底層肌膚補充豐盈的水分,角質層吸飽水以後膨脹飽滿,後續的滋潤舒緩面膜的營養則更容易吸收。用面膜「進補」和調理身體也是一樣的道理呀!
  敏感及干性皮膚
  先用溫和去角質面膜
  天然成分帶來溫和的去角質方麗,只需要塗抹上5分鐘後清水沖去,就能剝落老廢角質,促進表皮細胞的再生。
  接下去用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除了能給皮膚補水,補濕精華面膜的保濕功能也不容小窺。用後第二天早上起來仍然能感覺到皮膚的水嫩瑩潤。

  最後用潤澤舒緩面膜
  可選用乳霜狀的面膜,膏體帶著沁人心脾的花香。最後給臉敷上一層,停留10分鐘後將多餘未吸收的膏體擦掉,不用沖洗直接抹上後續保養品就可以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