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一圈 頸部三角變緊致】◆ | 台灣美容網

 

A-A+

◆【按摩一圈 頸部三角變緊致】◆

2012年05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容易忽視的三角區 頸部與鎖骨

  肌膚結構更脆弱
  根據HR赫蓮娜奢華實驗室的最新研究,發現細胞內部一種胞內框架結構,是肌膚細胞生命力的支柱。我們之所以在皮膚表面看到衰老痕跡,其根本原因是肌膚細胞內框架結構的日趨衰退。尤其是不夠關注的頸部與鎖骨大三角區,肌膚結構非常纖細脆弱,因此該部位的皮膚甚至要比面部的老化痕跡更加明顯,更需要得到特別護理。
  頸部也有表情紋
  很多人都容易忽視頸部,但實際上頸部比臉部更容易產生動態紋路,因為頸部要支持著頭部的重量和轉動,皮脂腺分泌又比臉部少,還有地心引力的作用。在秋冬季節,大家開始穿高領的衣服後,也會造成頸部皮膚和衣料的摩擦,皺紋由此而生。
  給點陽光就燦爛
  其實,如果你的頸部問題不是很嚴重,不用專門選擇頸霜,在保養臉部的時候兼顧頸部也一樣有效果。對於我們經常忽略的頸部,真是給點陽光就燦爛,保養很出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頸部適合更加稀薄和緊致的產品,不要太滋潤。
  按摩一圈 頸部三角變緊致
  1. 抹上緊實按摩霜,用手沿著三角區的兩條「邊長」從耳朵下方向鎖骨輕推,推至鎖骨處,手指微微使勁按壓鎖骨凹陷處。重複5次。
  2. 兩隻手打圈從頸部輕壓到胸前,雙手在鎖骨處交叉,沿著三角區的第三條邊,一直按壓到腋下。重複5次。
  3.再次在手上抹一點按摩霜,然後由鎖骨向上,沿著兩條邊長,從下向上輕柔快速地按摩。重複10次。
  從三點判別是否鬆弛
  從鼻樑開始,以兩條法令紋和下巴邊緣為邊長的三角區,是一旦鬆弛,就特別容易顯老的區域,所以一定要仔細關注。請你拿起鏡子來仔細審視,這個三角區域有沒有出現以下問題:1.下巴和嘴角之間,有硬幣大小的贅肉;2.法令紋好像越來越明顯;3.體重沒增加,卻開始出現雙下巴的跡象。
  25歲後開始分區抗老
  現在很多品牌不僅提出了提前抗老的概念,更提出了分區抗老的概念,提倡的就是針對上、下半臉不同的肌膚老化原因,解決相應的問題。在容易鬆弛的下半臉,提拉緊致的保養需要提早進行。含有抗衰老成分的產品市面上有很多,你所要做的是在25歲以後選一款,用來對抗下半臉的衰老。
  邊角結合 按出臉部年輕
  1.合上雙眼,用雙手輕輕護住面部。輕壓眼球,雙手由內而外移動。重複3次。
  2.雙手稍以用力,由鼻翼兩側向前額中心慢慢按摩,然後沿面部輪廓繼續按摩,直至下顎處。重複3次。

  3.雙手平行,由頸根處向上至顴骨處交替按摩。重複3次。
  4.咬住牙齒,用指尖找到臉頰肌肉所在,也就是此三角區的兩個「角」。張開嘴,將十指用力壓向肌肉收縮處。重複此動作3至5次。
  5.用手指緊扣皮膚,從下顎到雙頰由下至上沿著三角區的兩條「邊」按摩,再從雙頰到雙耳處以平行方式按摩,然後從雙耳至下顎由上到下按摩。重複3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