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轉於微博上的美容知識】○ | 台灣美容網

 

A-A+

○【流轉於微博上的美容知識】○

2012年05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微博,一個讓別人隨時隨地知道你在幹什麼的東東。但是微博的流行不僅僅因為它的方便性和互動性。今天小編為大家從微博裡扒來了一些美容小方法,簡單又實用,快收藏吧!
微博上流傳的美容小秘笈,著眼點都在於簡單便捷。多懶的MM也可以通過這些簡單的小秘籍快快美起來。
  護膚美顏吃什麼?  1.枸杞酒釀蛋:給您好臉色;  2.木瓜紅棗蓮子蜜:補血養顏;  3.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4.核桃松仁粟米羹:美容又豐胸;  5.雙豆雞翅湯:增加皮膚彈性;  6.山藥青筍炒雞肝:改善皮膚色澤;  7.牡蠣:細膚美顏  不要變成外婆手  手部因色素沉著而造成的褐色斑點可以照雷射雷射來根除。美白霜也有效!但需要六個星期才能淡化色斑。晚上用維生素A藥膏或視黃醇霜。永遠記得用SPF30的防曬霜在手上,以防止新斑點的產生。
  永駐青春的神器  唯一有能力讓時間扭轉、青春永在的器官是腎臟。腎臟出問題的症狀:小便頻繁,腰膝酸軟,智力衰退,耳鳴,頭髮早白脫落,毛孔粗大,皮膚鬆垮,黑眼圈,嘴唇周圍膚色發暗。  保養:1.保暖。2.多吃栗子、核桃、銀杏、杏仁、煮花生、芡實、黑豆、木耳、海帶、烏雞、香菇、豆豉。  凱文:小紅果實的駐顏法  讓你更年輕,多吃枸杞或飲用枸杞茶!枸杞含有糖肽,可改善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和皺紋。另外,枸杞也含有高量的β-胡蘿蔔素,超過19種氨基酸,以及維生素B1、B2、B6和維生素E。2010年的一項研究發現,口服枸杞汁能預防曬傷以及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光老化。
  蓓蓓:測試你老化了沒有

  將手心朝下平放在桌面,然後五指張開,用另一手的指腹將拇指及食指下交接部位的肌膚用力夾起五秒鐘,然後放開,若是馬上皮膚縮回,表示你的生理年齡還很年輕,若超過5秒鐘才完全恢復正常,代表你已經比實際年齡還要衰老了。  編輯小語:微博上美容常識很多,各位MM可以對號入座各取所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堅信,美麗是需要時間歷練的。(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