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美白針 你敢打嗎?】○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式美白針 你敢打嗎?】○

2012年05月05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勝雪」似乎是所有亞洲女性畢生的追求,在美白這件事上,女人們既要白得快,又要白得美,這就讓許多基礎美白品敗下陣來。應運而生的美白針不僅能夠全身白,見效速度也十分驚人,不過靜脈注射的醫療方式讓不少人對它的安全性產生懷疑。總之一句話,任何美容方式都有它的危險係數,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美白針並不是肌肉注射的,它是以點滴的形式進入人體,注射的頻率一般是一週一次,12次為一個療程。如果追求迅速美白的效果,也可以每日一次連續注射12天。
  簡單地說,美白針的成分大多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傳明酸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傳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在很多美白產品中都有使用。
  當然,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生會有不同的配方,台灣版的配方添加了銀杏萃取物的成分,這個成分能夠加快身體的代謝功能,幫助我們把不好的東西排除體外,從而讓皮膚透亮,不過正因如此,它也會對身體的凝血功能造成影響,使用這個配方就要注意避開月經週期注射。
  不過美白針並不是一勞永逸的,它是用抗氧化的原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不能改變一個人本身的體質,在注射美白針變白了之後,隨著黑色素的逐漸產生,還是會回復到之前的狀態,所以在使用美白針變白了之後,要特別注意防曬,不要讓你的美白成果付之一炬。
  美白針到底安不安全?
  美白針到底安不安全?大部分的私營美容醫療機構的說法都是「絕對安全,相當於『有病治病,沒病進補』,還有提神健體的功效」。但是如果抱著對健康負責的態度,就不能跟明星的風,一切藥品都應該謹慎使用,另外,5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高額價格是否合理,也很值得商榷。
  不過,基於美白針的原理,我們平時倒應該多吃抗氧化的食物,例如葡萄、西蘭花、藍莓、番茄等,不僅含有大量維生素C,富含的抗氧化成分也可以達到清除體內自由基的作用,讓皮膚自然煥白。
  內服的同時也不能忽略外用的方面,基礎的美白步驟一點都不可馬虎,尤其是美白精華和美白面膜,必須保證每日使用,美白的作用才能夠長久。
  產品推薦
  1。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淨膚液30ml/410元
  2。希思黎煥白亮彩面膜60ml/850元
  3。赫蓮娜凝顏解碼美白精華液40ml/1680元
  4。理膚泉美白精華乳30ml/348元
  5。雅漾美白祛斑乳30ml/380元
  6。印象之美集中護理沁白精華乳40ml/720元
  7。碧歐泉驕陽活力曬後緩乳液200ml/360元
  8。嬌蘭完全深徹靚白面膜6片/740元
  9.DHC美白面膜5片/200元
  10。植村秀花顏淨透美白精華面膜6片/720元
  11。蘭蔻智能愉悅臻白凝潤面膜6片/720元
  12。嬌韻詩清透美白煥膚精華液30ml/660元
  相比於果酸美白,美白針雖然沒有它的美白效果那麼迅速,但是美白針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在持久性上也比較好,不會像果酸一樣傷害皮膚的角質層導致效果打折扣。
  雖然目前沒有發生即時性的副作用,但是因為美白針是通過靜脈注射的方式給藥的,因此注射一定要在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
  除此之外,美白針中的成分會對凝血功能造成影響,經期和身體不適的情況下要停止,以免產生藥物的拮抗作用,在注射期間要保證休息,維持身體的最佳狀態。
  Dr.E化妝品行業和護膚研究機構的資深顧問資深研究科學家

  據我所知,目前在市場上流行的美白針,還沒有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的正式衛生或者藥品使用許可,多是經過私人介紹使用的產品,沒有規範性。因此,美白針對人體的安全程度值得商榷。
  美白針需要注射到血液中,如果未經國家衛生安全部門檢驗,在使用時則不具備最基本的安全保障。即使某種美白針能夠有美白作用,但是這樣的作用比起身體安全來講,就會顯得微乎其微。
  另外,如果美白針中含有類固醇類激素,長期使用還會引起激素依賴和激素皮炎的產生,對皮膚和身體健康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