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產品九成為無牌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院產品九成為無牌產品←∞

2012年05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少MM平日礙於工作,沒什麼時間護膚,遂很愛去美容院護膚。殊不知,很多美容院缺乏相應職業資質,而且產品和服務良莠不齊,更有一大把坑人招數等著你。
很多人都會認為自己護理皮膚出來的效果和美容院就是不一樣。真的是這樣麼?今天小編為你揭露真相,盤點美容院3大騙人招數。
  一大坑爹:辦卡篇
  很多愛美的女性消費者在美容院都經歷過類似的「美容升級」。在各種美容卡的誘惑下,她們就像著了魔一樣把錢撒到美容院。
  美容院免費體驗貓膩多
  因為該美容院發放的免費體驗卡。一般女性作皮膚護理,要經過洗面奶洗臉、去死皮、面部按摩、做面膜、導入精華素之類的營養素,但是免費過後,美容師往往以各種理由要求消費者開卡。「如果你堅持不開卡,美容院通常在體驗中要求你支付額外費用。
  熱情服務只為推卡
  去美容院體驗服務時,店內美容師對她熱情有加,享受著上帝式服務。通過聊天摸清了顧客的身份和需求,然後因人制宜。憑著簡單的交談,美容師即可判斷出該顧客的消費能力、家庭經濟狀況,然後進入掏顧客腰包的下一個環節。
  二大坑爹:推銷產品篇
  不少美容院產品的成分、功效、質量檢測沒有統一標準,無法保證產品質量。一些美容院甚至以次充好,侵害了消費者的利益。
  95%都是無牌灌裝產品並且利潤驚人
  美容院都喜歡向顧客推銷號稱國外生產的名牌護理產品,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美容院有95%的產品都不是出自正規廠家,而是在廣州灌裝的無牌產品。要拿到所謂「品牌」很容易,只要有20萬現金,註冊好品牌,做好外包裝設計,就能到廣州化妝品生產廠家去進行灌裝,精油一般1000支起灌,洗面奶5000支起灌。
  灌裝產品利潤驚人
  「很多美容院並不看重產品的牌子,更看重產品的利潤空間。」程先生透露,美容院灌裝產品的成本一般是產品標價的0.6折,賣給美容院的價格一般是2折,因價格便宜,因而深得美容院青睞。而從廣州正規廠家拿的貨,一般是1.5到2折,賣給美容院是2到3折。
  三大坑爹:美容儀器篇
  去美容院做臉的時候往往要用到一些手執的工具。這些神器可謂多種多樣,皺紋、黑眼圈、眼袋、青春痘、黑頭都可以去除。但是實際呢?是純粹浪費時間和金錢還是……
  導入儀
  導入儀可以是單獨的機器,也可與上文所說的換膚設備合二為一。導入儀一般使用電流或超聲波,號稱能打開皮膚細胞間的通道,使護膚品成分充分滲入肌膚,達到緊致、提拉、祛皺等各種奇效。推銷人員總是說,經常使用這類導入儀,皮膚通道就能保持開放,但是這種說法根本沒有得到研究的充分證明。
  壞處:沒有任何公開發表的科學論文證明這類儀器對皮膚有益。就算電流或超聲波能打開真皮層的通道,這樣做對皮膚其實有害無益。「皮膚通道」意味著皮膚組織不再緊密,而出現了傷口,細菌、污染會乘虛而入,那些本應停留在皮膚表面並被沖洗掉的護膚品成分也可以長驅直入。
  輸氧儀
  輸氧儀通過連在氧氣機上的一根細小管子向面部皮膚輸送高純度的氧氣。特製的半圓形面罩把氧氣鎖定在皮膚表面。輸氧前,臉上先敷一層導入產品的紗布或面膜。一般戴上面罩後輸氧20分鐘。有些美容院或美容師還會用特殊的工具把氧氣集中輸送到面部的關鍵部位。
  壞處:理論上輸氧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促進傷口癒合,但是研究發現實際上幾乎沒有效果,特別是對健康無損傷的皮膚來說。沒有任何研究證明輸氧對皺紋或皮膚老化有改善作用。只有在高壓氧艙中輸氧,氧氣才能透過皮膚,即使是這樣,短期內也會造成自由基損傷,抵消了任何可能的長期效益。
  負離子毛孔淨化療法

  負離子毛孔淨化療法(經常由換膚設備或導入儀操作)對皮膚沒有任何作用,既不能打開毛孔,也不能排毒,或對皮膚有任何其他幫助。不管是空氣中的負離子還是機器產生的負離子都不能穿透皮膚,也不能在皮膚中產生共振,因此對毛孔沒有作用。說來你也許會吃驚,不過皮膚沒有排毒的功能。
  壞處:有研究顯示機器產生的負離子吸入後有同樣的舒緩作用,不過吸入負離子並不能排毒,也不能清理堵塞毛孔、引起青春痘的死皮細胞。但無論是正離子還是負離子,都不能打開或閉合毛孔,也不能排毒;這種治療無法改善青春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