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膚正確的清潔護理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皮膚正確的清潔護理方法▉◤

2012年05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油性皮膚的毛孔通常較大,泛油光,容易長出小紅點、黑頭、或面部發黃,這是由於皮膚下的脂肪腺分泌了過多的油性物質的緣故。糟糕的是,這種皮膚類型最容易生粉刺。好消息是,油性皮膚能更長久地保持皮膚的年輕狀態。


  對油性皮膚不能太過頻繁地護理,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在大量長出小紅點的時候,你想採取些非常措施來對付他們,更要注意著一點。過多的清潔皮膚實際上會讓脂肪腺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令皮膚變得乾燥缺水。油性皮膚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使用能溫和地吸收皮膚上多餘油脂的潔面產品。這樣還能同時收縮毛孔,不會傷害皮膚或令皮膚變得乾燥。要是皮膚保持柔滑,健康和細緻,需要的是水分而不是油脂。
  1 儘管你的皮膚偏油性,但是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細緻,卸妝時應避免用力清洗眼部皮膚,用非油性卸妝水將化妝棉浸濕,放在眼部保持幾秒以溶解化妝品,然後將其從眼瞼合睫毛上輕輕擦去。
  2 使用潔面膠洗臉要比香皂要好,它可以清除污垢、灰層和油脂,而且不會帶走臉上的水分。用手指輕輕按摩塗滿潔面膠的臉部,然後用大量的溫水洗去臉上的泡沫。
  3 用收斂水將化妝棉浸濕,擦拭臉部,以清爽皮膚。這並不刺激皮膚,如果感到皮膚受到了刺激,就換一種性質溫和一點的收斂水。繼續擦拭,直到化妝棉變干。

  4 即使是油性皮膚也需要保濕,因為這幫助皮膚表面鎖住水分,保持皮膚柔滑細緻。粘稠的補水產品會令皮膚負擔過重。所以,要選擇清爽的、液體性的補水產品。
  5 讓保濕產品在臉上停留幾分鐘,使其被皮膚完全吸收,然後用乾淨的紙巾洗去多餘的成分,以使皮膚乾爽,不泛油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