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夏季不要濃重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夏季不要濃重眼妝≥▓

2012年05月06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20多歲的唐小姐愛漂亮,總是化著濃濃的眼妝,最近她感覺眼睛乾澀、發癢、異物感嚴重。望京醫院皮膚科主任李廣瑞指出,「眼結石」並非結石,實為結膜凝集物,是結膜炎症產生的變性上皮及分泌物堆積而成的。
20多歲的唐小姐愛漂亮,總是化著濃濃的眼妝,最近她感覺眼睛乾澀、發癢、異物感嚴重。經眼科醫生檢查發現,唐小姐上眼瞼的瞼結膜上,有一些質硬的黃白色小點狀突起,像碎米一樣。原來,唐小姐患上了「結膜結石」,俗稱「眼結石」。
  望京醫院皮膚科主任李廣瑞指出,「眼結石」並非結石,實為結膜凝集物,是結膜炎症產生的變性上皮及分泌物堆積而成的。目前很多女士非常在意眼部妝容,常常用睫毛膏、眼影、影線,如果卸妝時沒有清洗乾淨,粉屑掉在眼睛裡,刺激眼結膜,出現一些質硬的黃白色小點狀突起,像碎米一樣,這就是「眼結石」。

  專家提醒,眼部化妝最好化淡妝,卸妝一定要徹底,保持局部衛生。如果發現有眼睛發紅、發癢、腫痛、充血或過敏症狀,要及時就醫。
  編輯語:夏季氣溫高,肌膚的毛孔比其他季節更容易張開,對外界灰塵的吸收也更為容易。因此在夏季,編輯建議各位愛美的MM還是以輕鬆自然的淡妝為主,不要化濃重的妝容。至於眼睛是臉部頗為敏感的部位,濃重的眼妝在高溫的夏季更加不可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