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方法要注意 夏季展現光潔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腋下脫毛方法要注意 夏季展現光潔好肌膚↖◆

2012年05月08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季是個需要清涼的季節,當然,換上夏裝,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清涼之法。可使換上夏裝後,很多MM開始要做一件辛苦的工作了,那就是脫腋毛。脫了毛就能享受完美夏裝,展示光潔肌膚。
脫腋毛的方法一般就是兩種,刮和拔。那麼這兩種脫毛方法應該怎樣進行呢,跟小編一起來看吧。
  
  1、在液壓塗抹上適量的去毛慕絲,這樣才能讓毛孔不易突起,好刮掉。如果沒有去毛慕絲,可以用上香皂水代替一下。
  2、抬起手臂,讓刀片從腋下凹處從上往下一段段的慢慢的刮。
  3、然後將刀片橫過來,由凹陷處向胸部的方法橫著刮,可以去除一些短小的汗毛。
  4、刮完腋下的汗毛後,要用水沖洗一下,然後塗上護膚的乳液,滋潤一下毛孔。
  
  1、拔腋毛的話,就一定要注意先把汗毛剪短,這樣比較拔掉,不會太痛。但是不要剪掉之後就立即開拔哦,等個兩三天之後再開始,會更容易拔出。
  2、拔腋毛的時候要準備好比較好用的鑷子,這種鑷子在各種美妝店裡都可以買得到的。用鑷子拔腋毛一定要夾住汗毛的尾端,然後順著汗毛生長的方向拔出,拔每一根的時候呢,最好快速的拔掉,這樣做會比較容易,而且也不會很痛。

  3、拔完腋下的汗毛之後呢,用溫水清洗一下,讓腋下肌膚保持乾淨,然後再用冷水浸泡過的毛巾敷在腋下的肌膚,達到鎮定肌膚的效果。
  4、鎮定好肌膚之後,一定不要忘了給腋下肌膚擦傷保濕護膚的乳液,才能保證毛孔的滋潤,讓它不受感染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