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對供暖穴 肌膚即時回暖◣⊙ | 台灣美容網

 

A-A+

⊙◢點對供暖穴 肌膚即時回暖◣⊙

2012年05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即使室內暖氣已開足馬力,可屋外那0度以下的低溫,沾上一點,就是徹頭徹尾的冰涼。嬌嫩的肌膚已然支撐不住,按照表皮溫度每上升1℃,肌膚吸收速度會增加10 倍的護膚法則,此時的氣溫,簡直可絕緣所有保養品能量,還不算溫度驟變誘發的大量黑色素。趕快調集「供暖」穴位,讓肌膚的血氣供應運轉正常,肌膚才能從烏青的冰封狀態中復甦,恢復粉嫩健康的溫潤光澤。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點對供暖穴 肌膚即時回暖


  四白穴和巨篌穴
  四白穴和巨篌穴同屬胃經。胃經,顧名思義,是管理胃腸功能的。胃腸功能一旦失調,整個人就會虛弱下來。如果它暢通無阻,不但能讓人睡得香,胃口好,臉色也會更加紅潤、有光澤。
  四白穴
  位置:雙眼平視時,瞳孔正中央下約二厘米處。
  巨篌穴
  位置:瞳孔直下,平鼻翼下緣處,鼻唇溝外側。
  按摩方法:大拇指彎曲90°用凸出的關節自上而下按摩。
  迎香穴
  不聞香臭從何治,迎香二穴可堪攻,顧名思義,如果因為感冒或鼻過敏等引起呼吸不暢,按摩該穴位會有最直接效果。此外,它還能刺激大腸、促進鼻周圍血液循環,使氣血暢通,從而增強機體抗病菌能力。
  位置:鼻翼兩側約1cm處,鼻翼外緣中點旁
  按摩方法:大拇指彎曲90°,用凸出的關節按摩。
  合谷穴
  「面口合谷收」,合谷穴為手陽明大腸經的原穴,原穴就是原氣出入之穴,是可以補氣血的強心穴位。

  位置:在大拇指和食指的虎口間,一隻手拇指的第一個關節橫紋正對另一隻手的虎口邊,拇指屈曲按下,指尖所指處就是合谷穴。
  按摩方法:拇指指腹輕輕按壓,9 下為宜,不能揉搓,按下去有酸脹麻的感覺就證明位置對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