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美膚要注意↙▉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末美膚要注意↙▉

2012年05月08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首先,檢查你的肌膚狀況,找到問題所在,並有針對性地調整護膚方式和彩妝方法,才能將肌膚問題修飾得不著痕跡。

  狀況1:肌膚疲倦、黯淡 原因:高溫讓人時常感到疲倦,於是疏於護膚、疏於精緻化妝,但日益增強的紫外線更是持續考驗、傷害並讓肌膚透支,肌膚無精打采,漸漸失去活力和光澤。
  狀況2:色斑、膚色不均 原因:夏日的紫外線絕對比其它季節更猛烈,它對黑色素的催進作用自不必說,細胞角質更新的頻率也會因它而減緩,從而影響黑色素代謝及肌膚的更新。
  狀況3:乾燥、乾燥、還是乾燥 原因:夏末的氣候會發生很大變化,溫差、持續強烈的紫外線都會導致細胞的角質層紊亂,換句話說,細胞不夠飽滿健康,肌膚當然感覺乾燥。
  夏末美妝品使用原則
  選擇功能型底妝很重要
  黯淡的疲倦肌膚需要多效合一的底妝關照,在保養型彩妝逐漸成為主流的今天,越來越多的品牌推出有針對性護膚功效的底妝,以滿足不同肌膚的需要。如果覺得膚色黯淡,配方中添加亮膚能量的美白粉底液、美白防曬粉餅盡可以嘗試;如果覺得肌膚疲倦、輪廓下垂,具有緊膚功效的粉底乳霜正適合混和乳液使用;尤其是蘊含肌膚修復成分的底妝,在這一時節更是不錯的選擇。
  溫和彩妝品是關鍵

  夏末時節,使用去角質產品關鍵是「溫和」,選擇適合敏感肌膚的深層去角質面膜或者去角質霜,一周使用一到兩次,敷臉的同時輕鬆帶走沉積的角質,使上妝更服帖自然。另一方面,將控油粉底換成含有保濕成分的粉底液,使用卸妝更容易的睫毛膏,可以減輕上妝以及繁瑣清潔過程中對皮膚的刺激。
  彩妝不忘防曬
  乾燥肌膚可以用保濕霜+ 保濕粉底液解決,你甚至可以省略掉散粉那一步,但是底妝務必堅持使用具備防曬功效的,杜絕紫外線讓曬後肌膚狀況雪上加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