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睡美人的高效護膚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貪睡美人的高效護膚法則↖▉

2012年05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因為社會節奏太快,很多年輕人被迫成了「工作狂」。每天下班很晚才到家,早上很早就又到了公司。喜歡懶覺的JMS為了能讓自己多上那幾分鐘,往往都省略了早晨護膚的步驟,對自己的肌膚偷工減料。導致臉色難看。
美人是不是為每天早上的護膚而煩惱呢?不要著急,下面這套「貪睡美人」專用護膚法則!讓清晨的你省時又省力,照樣可以擁有好臉色!
  Step1:溫和潔面很重要
  睡了一個晚上,臉上油膩膩的,還有夜間角質代謝後的暗沉感,但是沒有白天外界灰塵的沾黏,臉蛋基本上還是乾淨的。這個時候,肌膚處於需要補水的狀態,但由於清晨肌膚夜間蒸發水分過多,不易用去油效果太明顯的潔面乳,會造成臉部緊繃,選擇一些溫和性的潔面乳就好!
  Step2:清淡乳液齊上陣
  每天早上很多MM都捨不掉拍上化妝水這一步驟,如果「工作狂」的你趕時間,可以捨掉這一步驟,考慮塗抹上清淡型的乳液或面霜,不會讓清晨脆弱的皮膚承擔太過厚重的覆蓋,也不會讓肌膚感到乾燥,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哦!
  Step3:清爽防曬不可少
  BB霜這個詞現在很流行,這款產品好推,遮瑕效果也不錯,還有保養的作用。防曬效果,出門前擦上一層,馬上就能提亮你的膚色。但是,一定要選擇防曬係數高的BB霜哦,這樣才會達到理想效果!
  Step4:夜間保養要做好
  每天超過十點才到家,MM們早就累的疲倦不堪了。一定要抓緊每分每秒上床睡覺!但是要小心痘痘、暗沉、毛孔粗大、一齊找上你哦!最簡單的三步驟保養只是將一般的洗臉、清潔、保濕,改成高機能的保養品就OK啦!空閒多一些時,還可以敷面膜、去角質,給肌膚充充電!
  Step5:卸妝要到位
  無論你是每天面對電腦的OL,還是奔波在外的業務員,一整天下來分泌的油脂、空氣中的污垢,都需要深層清潔,這時候好的卸妝油就很重要咯!卸妝不徹底會堵塞毛孔,後發的皮膚問題會很嚴重哦!

  Step6:晚霜+按摩不可少
  夜間是肌膚新陳代謝的黃金時段,晚霜可以提供完整的營養補給和修復能力,是任何年齡層不可或缺的保養品。油性肌膚可選擇清淡一點的晚霜,配合按摩30秒,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容易吸收不油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