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正確用睫毛滋養液↙▓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教你正確用睫毛滋養液↙▓

2012年05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近大紅的新興美容品,當然是睫毛滋養液!不化妝也能擁有像芭比娃娃那樣的濃密睫毛,就全指望睫毛滋養液了!可是,如何正確使用才能達到夢寐以求的效果呢?今天我們的專家將告訴您,如何正確使用睫毛滋養液。

專家教你正確用睫毛滋養液


  Q:什麼樣的睫毛滋養液成分最好?
  A:有效的睫毛滋養液都一定含有具有強化睫毛效果的維生素B5,這個成分也是強健頭髮的王牌成分;具有抗氧化效果的維生素E;其他如積雪草精華、蜂膠、植物活性劑等成分,效果則偏向舒緩睫毛根部,改善睫毛生長環境,在抗老化產品中非常受歡迎的多肽,對於強化睫毛也有非常理想的效果。

  Q:睫毛滋養液在什麼時候用效果最理想?
  A:先來瞭解一下睫毛的結構和生長週期,睫毛分為毛根和我們看得見的毛桿部分,生長週期一般都在一個月左右,之後的3-5個月都處於休止狀態,睫毛滋養液要做的工作分為兩部分,一是滋潤毛根,改善毛髮生長環境,使睫毛變得更為濃密;另一個則是激活已經處於休止期的睫毛,讓它變長,變粗,延緩脫落時間。所以,滋養液可以早晚使用,而最好的使用時間是夜間。
  Q:滋養液像睫毛膏一樣幹掉了,怎樣才可以讓它復甦呢?
  A:你應該是將睫毛滋養液和睫毛底膏混淆了,由於底膏是由超微纖維複合物組成,才會和睫毛膏一樣有幹掉和結塊的煩惱,此時,將瓶改擰緊,在熱水裡浸泡一段時間。由於部分底膏本身含有油性成分,所以添加甘油不會讓它復甦。可點入少量的生理鹽水後,放在熱水裡浸泡一下。  Q:請問如何使用睫毛滋養液,是像睫毛膏那樣塗抹嗎?

  A:睫毛滋養液含有滋養睫毛根部、強健睫毛的成分,所以一定要從根部開始刷,並注意停留一會,以讓有效成分滲透,塗抹上睫毛時可停留1-2秒,下睫毛可停留3秒左右。關鍵是睫毛根部要均勻刷上。
  Q:我是敏感肌膚,而且一直佩帶隱型眼鏡,眼部肌膚很敏感,容易流淚,請問我能使用睫毛滋養液嗎?
  A:如果是長期佩帶隱型眼鏡的,而且眼部肌膚比較敏感的,建議使用高安全性的睫毛滋養液,以免引發過敏。我向您推薦歐洲著名的專為眼部肌膚打造的彩妝品牌愛目eyecare。愛目睫毛滋養液(鷗美藥妝獨家發售)高耐受性,與眼淚相同PH值,溫和不刺激,敏感性眼睛隱形眼鏡佩戴者可放心使用;植物活性劑和蜂膠,潔淨、舒緩睫毛及其根部,淨化睫毛的生長環境;維生素E和B5,強韌、滋養睫毛及其根部,改善睫毛的生長環境,促進睫毛增長;不含苯類防腐劑,減少由於睫毛根部受刺激、過敏和雜質造成眼周瘙癢的風險;卸妝後使用,可強化潔淨效果同時,還可滋潤睫毛。

專家教你正確用睫毛滋養液

  愛目睫毛滋養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