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PK日式卸妝 誰效果最無敵↖◎ | 台灣美容網

 

A-A+

◎↗法式PK日式卸妝 誰效果最無敵↖◎

2012年05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究竟該選擇水嫩溫潤的法式卸妝,抑或是時髦利落的日式卸妝,你的保養態度可能或多或少會印證出你的個性。

法式PK日式卸妝 誰效果最無敵


  愛上法式卸妝的三大理由
  Reason1:當你對著梳妝鏡一點點擦去臉上的妝容,露出純淨的臉龐時,你的優雅簡直無懈可擊。清晨你用多少時間為自己上妝,晚上也該用多少時間仔細卸妝。保養肌膚,慢工出細活才是王道。
  Reason2:不需要乳化過程,所以添加的乳化劑也比較少,不易堵塞毛孔,致痘成分也相應較少,敏感肌膚用起來也很自在。法國幾大藥妝品牌還紛紛推出卸妝水,既溫和又沒黏膩感,卸得很安心。
  Reason3:法式卸妝乳不會過度帶走肌膚皮脂,豐潤的質地宛如乳霜,讓卸妝也有奢華的按摩感。而法式卸妝水卸妝後也能留下舒適滋潤感,讓膚質更水嫩細緻。
法式PK日式卸妝 誰效果最無敵

  Notes:
  1.按摩時間不要太長,免得把髒污按回毛孔裡,反而會傷害肌膚。
  2.沖洗前用沾滿化妝水或者清水的濕化妝棉擦拭,會更易沖淨。
  3.如果有使用防水眼妝,一定要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完全卸除乾淨。

法式PK日式卸妝 誰效果最無敵

  愛上日式卸妝的三大理由
  Reason1:卸妝油最令人激賞的優點,就是利落無比,效率超高。當一場商務晚宴結束後,你累得幾乎想把自己直接扔進大床時,還有什麼能比卸妝油更快off 掉你的面具和疲憊嗎?
  Reason2:就連最麻煩的防水睫毛膏,在卸妝油看來也是小事一樁。其他質地的卸妝品往往要配合眼唇卸妝液,卸妝油一瓶就能完成全臉清潔,出門旅行只要帶一小罐就能搞定全臉
  Reason3:卸妝油能溶出粉刺的說法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如果持續半個月用卸妝油來徹底卸妝、按摩,的確能軟化皮脂,幫助粉刺代謝,再搭配高嶺土類的清潔面膜,就有暢通毛孔的效果。

法式PK日式卸妝 誰效果最無敵

  Notes:

  1.濕手卸妝或多或少都會影響清潔力,干手干臉是口訣。
  2.配合最易洗淨油脂的40 攝氏度溫水,整臉完全乳化變白後再洗淨,可以確保卸妝油不殘留。
  3.卸妝後選擇保濕性強的水和乳液或乳霜,給肌膚補足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