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紅」失誤 你犯過幾個↙▉ | 台灣美容網

 

A-A+

▉↘「高原紅」失誤 你犯過幾個↙▉

2012年05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紅血絲俗稱「高原紅」,它是分佈於兩頰的毛細血管擴張,多由遺傳、氣候刺激或美容護理不當等原因引起,是難纏的「美容殺手」。為了對付紅血絲,MM們嘗試的招數可真不少,其中有些「甭」方法,不僅無效,而且很可能使紅血絲加重。

「高原紅」失誤 你犯過幾個


  1、中藥治療
  空軍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美容專家表示,中藥治療只能緩解,另外,中藥的功效多具有多個性,不能準確界定有效成分,再就是部分中藥成分也會引起過敏。

「高原紅」失誤 你犯過幾個

  2、使用外用化妝品
  只能從皮膚的表層改善紅血絲症狀,針對性很單一,治標不治本。另外,外用產品有些可能含有刺激性(酒精)成分,激素(刺激皮膚細胞快速增生),有害化學成分(化學剝脫劑、重金屬超標、化學染料、芳香化合物),直接接觸傷害皮膚。
  值得一題的是,目前很多的所謂祛斑霜實際上就是化學剝脫制劑,或者本身具有非常強的剝脫作用,容易使面部皮膚出現毛細血管擴張。人體皮膚最外層的結構叫做角質層,對人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很多人不懂得皮膚的結構和生理,盲目地去掉這層皮膚結構來進行"美容",結果導致敏感性皮膚的形成,這種人不但對很多東西過敏,或不耐受,而且常常是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治療非常棘手和困難。

「高原紅」失誤 你犯過幾個

  3、快速消除紅血絲
  紅血絲的雖然形成原因各不相同,但是卻都是因為角質層受損、毛細血管擴張能力降低形成的,所以治療紅血絲要從根本開始治療,這樣才能徹底杜絕紅血絲。因為角質層的恢復和毛細血管的擴張能力的增強是一個較慢的過程,所以試圖快速消除紅血絲的方法都不能徹底清除,反而會遺留下一些後遺症。

「高原紅」失誤 你犯過幾個

  4、外用抗過敏膏藥
  它能在短時間內快速緩解過敏症狀,但是這類藥有副作用甚至本身也要引起過敏症狀。另外,它大多使人產生依賴性,需要不停的服用,否則過敏症狀會反覆發作,這樣一來體內積累毒素越來越多,將更難根治。
  據空軍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美容專家介紹,去除紅血絲,可以選擇雷射或光子治療,讓光重複照射臉上出現紅血絲的部位,治療後可看到直徑小於2mm的紅血絲立即消失,較大的血管凝固顏色變暗。經過數次後,情況可以得到有效改善。另外,平時增強皮膚鍛煉,經常用冷水洗臉,按摩紅血絲部位,促進血液流動,能增加皮膚的耐受力,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以減輕臉部紅血絲狀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