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皮膚易曬黑↙○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皮膚易曬黑↙○

2012年05月11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歷了漫長的寒冬,明媚的陽光吸引了無數人紛紛踏青出遊。自春遊歸來,林小姐的臉上就起了不少小疙瘩,這讓向來注重容貌的她憂心如焚。原來,在為期兩天的踏青出遊中,林小姐都是「素面朝天」地奔走於陽光下。結果,皮膚終於不堪重負被曬傷了。

  據瞭解,隨著春天的到來,不少人的臉部皮膚變得乾燥、粗糙,有的甚至還長出了小疙瘩或出現苔蘚樣變化。瑞金醫院皮膚科主任鄭捷說,春天的太陽是斜射的, 夏天的太陽是直射的,因此春天的太陽更容易使皮膚過敏、變黑,並產生皮膚疾病,而夏天的太陽則僅會曬傷皮膚。在春日,如果不加防護,很容易因為紫外線照射 引起皮炎,甚至曬傷。
  專家表示,很多人常常將顏面上的斑斑點點歸咎於夏天的陽光,卻低估了春天的陽光對肌膚的損害,疏忽了其在溫柔面具下「侵 蝕」著人們的顏面。事實上,春季陽光中的紫外線較多,更易曬黑皮膚,加重色斑。專家提醒踏青市民,需做好防曬措施。
  每次曝曬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曬產 品,且每隔2至3小時就補搽一次。除了防曬霜,使用隔離霜不但能對紫外線起到隔離作用,還能隔離彩妝、髒空氣,保護皮膚。此外,女性朋友還應注意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度緊張,不要經常熬夜,保持愉快心情,這對皮膚健康很重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