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方案美容同時更省錢↖●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方案美容同時更省錢↖●

2012年05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早已經不是那個為了保養就得花上一大筆天文數字的錢年代了。如今的人,都很懂得如何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美容效果了。今天,就來看看,四大既可以美容又很省錢的好用美容方法吧!

  又美又省錢:護膚篇
  ◆跟痘痘說再見
  用牙膏來去痘,最好選擇那種純白牙膏。它真的非常管用,牙膏的功能就像是泥土面膜,不僅能夠吸收多餘的油脂,裡面的消炎配方更可以讓痘痘的紅色褪去。
  ◆掩藏皺紋
  為了掩飾臉上那些小小的細紋,我會用一些凡士林在臉上。凡士林油的保濕能力超強,能夠增加眼睛周圍的水分屏障,暫時緩解那些干紋的狀況
  ◆腫眼睛的救星
  濕的茶包能夠對付腫脹的眼睛,不過要確定是那種含有咖啡因的茶包,否則就不奏效了。
  又美又省錢:彩妝篇
  ◆眼線液的把戲
  其實,什麼牌子的眼線液差別不會很大,所以如果明星們不會計較太多在這上面,你又何苦較勁呢?
  ◆點亮你的笑容
  用牙貼同樣可以讓你皓齒動人,同時還免去了花上大把的時間和金錢在牙醫那。
  ◆自製保濕粉底
  如果你購買粉底的預算不高的話,可以把你新買的粉底加上一點保濕的面霜來用。它會讓你的肌膚更有光澤感。
  又美又省錢:美發篇
  ◆讓精華素物盡其用
  與其每個星期大費周折地做發膜,還不如在每次洗頭髮的時候,讓精華素在頭髮上多駐留幾分鐘。
  ◆一天中輕鬆變化三種髮型?
  其實這沒什麼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用卷髮器把頭髮捲成大卷,中午熱了再把頭髮在頭後束起一個高高的馬尾,晚上如果要參加晚宴,用那種日式筷子把頭髮盤起來就可以了,簡單又漂亮。
  ◆髮色歸來
  長期被飾發品糟蹋的頭髮總會顯得暗淡,缺乏光澤,你可以用1/4杯的白醋放在洗頭髮的水中,這樣洗出來的會流露出最自然的光澤!
  又美又省錢:美甲篇
  ◆延長指尖甲油的壽命
  「不管做什麼家務的時候,都要帶上手套」,Heather Headley這麼告訴你。
  ◆重要的最外一層外衣
  「做完美甲之後回到家裡,一定要再塗上一層透明的甲油,這樣才可以強化甲油的色彩,讓色彩更持久」。

  ◆稀釋甲油
  「如果瓶子裡的甲油變干了,你可以對一點洗甲水進去來稀釋,但千萬不要對多了啊」!
  這次將省錢秘籍全面奉上,讓你用少量的銀子也能達到同樣的美麗效果。 又省錢又美麗,皮膚有玄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