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定有害化妝品的簡單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鑒定有害化妝品的簡單方法◤▓

2012年05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市面上的化妝品種類和品牌繁多,高科技成分和頂級專家總是讓消費者無法猜測到這個產品究竟是好是壞?在研究化妝品調配的過程中我總結出一個非常簡單的辦法!現在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鑒定出不同化妝品的「真實身份」! 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皮膚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皮膚吸收。 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

  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

鑒定有害化妝品的簡單方法


  1, 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
  是從動物身上提煉出來的。我們想一下哪個化妝品廠邊有動物屠宰場?沒有,屠宰場殺完動物然後把骨頭,皮毛堆在一邊,等攢夠一大堆,再拉到化妝品廠,誰知道堆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夏天,那些東西是不是會變質,腐爛?我們吃了變質的東西會上吐下瀉,皮膚也一樣,用了變質的東西所做的化妝品會產生過敏,製造商就知道會過敏,所以在製造的過程時便會加入安撫劑,脫敏劑。安撫劑是免疫神經的麻醉劑,剛開始用會感覺很好,但時間長了就不行,美容師都知道同一個品牌的化妝品用上2-3年就要換品牌,換的是什麼?換的就是安撫劑。
鑒定有害化妝品的簡單方法

  2, 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
  礦物油是從地底下開採的石油中提煉出來的。第一層用作汽油;第二層是輕子油;第三層是瀝青,用來鋪馬路。而這類的化妝品就是用第二層輕子油做的,輕子油保濕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氣,這就像我們冬天穿一條皮褲,腿裡面濕漉漉的不透氣,會影響皮膚的透性,以至加速皮膚的衰老。

鑒定有害化妝品的簡單方法

  3, 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
  報紙上有報道孕婦常用美白產品生下的孩子易患腦癱。 如果說你所使用的產品都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那麼可以恭喜你,因為你選對了好的東西,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大家可以試一下,可不要因為一時的盲目跟叢而用錯了東西,那可是得不償失。因為畢竟健康比美麗重要多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