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清潔手勢+使用次數 教你洗面奶怎麼用◣●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清潔手勢+使用次數 教你洗面奶怎麼用◣●

2012年05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面奶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使用的化妝品。正確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減輕臉部皮膚的負擔,減少青春痘、色斑等的侵襲,是愛美人士的必備之物。如今秋季皮膚特別乾燥,加上很多MM都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導致美容功效減半。下面,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吧。
  洗面奶使用方法一 :清潔方法  使用洗面奶潔面時,先將臉打濕,濕潤面部後,在額頭,鼻尖,兩頰,然後在手上擠適量的洗面奶,輕輕揉開,再按照從下到上從裡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臉1分鐘,要注意清洗鼻頭等容易藏污垢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揉開,輕輕按摩半分鐘,然後洗淨。  清潔手勢:用中指及無名指指腹,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揉(不要用力搓洗),避開眼周,然後用清水沖洗,用美容紙巾擦淨,盡量不要使用毛巾。  tips:洗面奶是一定要在手上搓出豐富的泡沫才能往臉上抹,泡沫才起到清潔的作用,也減少手跟皮膚的摩擦。  洗面奶使用方法二 :使用次數  秋季皮膚乾燥,使用洗面奶洗臉一天不能超過兩次,應該早晚各一次。過多的去清潔臉部,會使臉部肌膚水分流失,使得油水不能平衡,出現皮膚問題。  tips:不僅使用次數要注意,另外還有留意洗面奶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要超過2分鐘,否則清潔物就會被皮膚反吸收回去了,這樣不但沒起到清潔的目的,反而給皮膚造成了一定的危害。
  洗面奶使用方法三 :購買洗面奶  很多MM都盲目的跟著廣告去選購洗面奶。甚至有的MM認為只要是洗面奶能清潔好肌膚就可以了。就些行為都是錯誤的,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能讓你的護膚工作事半功倍。  通常情況下,我們肌膚毛孔裡的污垢呈酸性,因此洗面奶裡必須要含有能中和酸的皂基成分。皂基成鹼性。也因為這個原因,在使用過洗面奶之後會感覺皮膚有輕微的乾澀,這是正常的現象。但如果出現緊繃和脫皮現象,說明這款洗面奶鹼性太強,不適合你。  洗面奶使用方法五 :洗面奶的更換  不要頻繁的更換你所使用的洗面奶品牌,除非你覺得使用中的洗面奶並不適合你。因為各種品牌的洗面奶的酸鹼值不同,每換一次皮膚就必須經歷一個適應期,這個適應期內的皮膚會變差。所以建議不要頻繁更換。  洗面奶使用方法六 :不同膚質的選擇  油性皮膚的MM皮膚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去油力比較強的產品,選擇有控油效果的洗面奶,天然的蘆薈,綠茶控油洗面奶是不錯的選擇。

  中性的皮膚是最好護理的了,選擇洗面奶一般泡沫型的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據季節來選擇,夏季可選擇帶有去油力的產品,秋冬比較乾燥,選擇帶有補水保濕效果的。  干性皮膚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這類,這種洗面奶用完臉上不會有緊繃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