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飽滿 冬季嬌唇護養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水嫩飽滿 冬季嬌唇護養攻略◣∞

2012年05月13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的唇部因為缺少角質層的屏障,面對氣候環境影響時,往往顯得更為脆弱。寒冬冷空氣侵襲之際,雙唇也隨之出現乾癟脫水的現象了。要想在冬季也擁有水嫩雙唇,不付出比別的季節多幾倍的努力可是不行的哦,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冬季雙唇保養秘笈吧。

  要保持唇部的滋潤,其實程序並不複雜,平時的保養工作只需要更加細緻一點點。根據不同的唇部問題對症下藥就能讓你嬌唇欲滴。
  問題一:嘴唇乾裂
  唇部肌膚的厚度只有身體其他地方的三分之一,當乾燥的冬季一旦來臨,唇部就會頻繁出現乾燥、脫屑、掉皮。
  拯救攻略
  1,用帶著熱氣的毛巾輕敷在唇上,然後用棉簽將唇部死皮輕輕捲去,塗一層潤唇膏,輕輕按摩直到吸收,是快速緩解乾裂的好方法。
  推薦產品:
  Fancl潤唇膏 80元(RMB)/2.3g
  形成水份滋潤薄膜,預防唇部乾燥,使櫻唇時刻保持亮澤。作唇膏底膜,可令唇膏更著色,效果更持久。
  歐敏膚修護潤唇膏 60元(RMB)/4g
  成分純淨,無香料、無防腐劑。重建雙唇保護膜,長效抵抗自由基,令雙唇告別冬日粗糙皸裂,恢復飽滿彈性。
  2,日常勤塗潤唇膏。隨身攜帶一支優質的潤唇膏是十分必要的,能隨時滋潤唇部以防止雙唇乾燥脫皮。
  好用潤唇膏推薦:
  依泉柔潤護唇膏 100元(RMB)/4g
  這款產品被評為「十年間得到最多擁護的一款潤唇膏」,含天然鱷梨油精華和維他命A和E,深層滋養唇部肌膚,修護唇紋。輕輕抹上一層,立刻就能感受到像絲綢般的柔軟滑嫩。
  問題二:嘴唇顏色黯啞
  雙唇經過太陽暴曬,容易導致唇色黯淡無光。經常化妝的MM更要注意,因為御妝不徹底,會導致唇色暗沉和乾燥,嚴重的還可能染上「口紅病」。
  拯救攻略:要多喝水,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蔬菜和水果,還可以適量服用含有維他命A、B、C藥片,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出門前抹上一層淡淡的唇蜜,既能提亮唇部色彩,又能讓雙唇看起來水當當。
  愛目絢彩晶亮唇蜜 180元(RMB)/4g
  高耐受性,不含羊毛脂和變態反應原香料,質地輕盈不粘膩,帶來舒適的使用感受,輕輕一刷,令雙唇輕透水潤,飽滿豐盈,眩亮奪目,可與唇膏搭配使用。
  保養水嫩雙唇要注意的小細節:
  1 切忌隨意舔唇。
  其實舔唇只會帶來短暫的濕潤,當這些唇部水分蒸發時會帶走嘴唇內部更多的水分,致使唇黏膜發皺,因而乾燥得更厲害,嚴重者還會繼發感染、腫脹、造成更大的痛苦。
  正確的做法是多喝水,補充流失水分。在覺得唇部乾燥時選擇一些保濕度較高的潤唇產品塗抹。
  2 千萬不要撕皮。
  口唇乾裂後一般都會起皮,但皮在脫落之前,總與口唇粘連,如果你把翹皮撕扯掉,自然會導致出血、疼痛、唇部皮膚破裂。
  正確的做法是用先用熱毛巾將死皮軟化後,再用棉棒清理,最後塗上潤唇膏。
  3 不要忽略室內空氣濕度。
  正確的做法是要使用加濕器提高室內的空氣濕度,以保證皮膚能處於一個較為濕潤的環境,避免因過度乾燥產生的一系列皮膚問題。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