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師解讀東方人有機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國際大師解讀東方人有機護膚◤◇

2012年05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東方靚男美少女們都輕易犯哪些保養錯誤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專家的建議吧!
  Olivier
  法國嬌蘭全球ORGNITU彩妝創意總監
  東方膚質混合型的居多,需要留意T 區以及雙頰部位不同的護理。另外,一定要注重防曬,無論什麼季節都要記得塗抹防曬品,由於東方膚質比較敏感且極易長斑。
  James Kaliardos
  巴黎歐萊雅國際ORGNITU彩妝大師
  東方人的皮膚比較脆弱,要麼是油性或者是干性,要全面考慮然後給自己的肌膚制定一個專門的方案。天天用乳霜質地的洗面奶清洗面部兩次是非常必要的。
  通過飲食、控制鹽的攝進量、削減油炸食用品的攝取,飲用清潔的水和食用新鮮水果與蔬菜也是必不可少的。學著不要觸摸你的臉。並且要留意控制你的面部表情,才不會過早地產生皺紋
  林雲
  Dior 中國區ORGNITU彩妝總監
  和白種人相比,黃種人肌膚的黑素細胞更輕易受紫外線的影響而分泌黑素,而且分泌的黑素既有真黑素,也有棕黑素,所以黃種人肌膚的膚肌可塑性很強,既可以擁有古銅色肌膚,也可以讓肌膚白淨。紫外線全年存在,防曬不到位,不但膚肌會受到影響,晦暗、無光澤、斑點,還會導致老化,如乾燥、皺紋、鬆弛。
  田洪禹

  威娜專業美發特邀整體妝容顧問
  留意保濕!在我們的理念中,肌膚清潔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人在清潔這個環節會下很多工夫,拚命往角質,這些很輕易為皮膚加重負擔,實在對於肌膚來說,保濕工作就像一個打底工作,只有我們的皮膚水潤度足夠,保濕度足夠,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地吸收,才能在妝容上更帖服,同時肌膚也不易產生干紋等皮膚題目。  Kevin
  Beauty Maker 創始人
  東方人膚質比較細緻,卻由於飲食習慣喜好多油炸,輕易長粉刺或痘痘,此時有機護膚要追求的是油水平衡缺一不可,千萬不要只聽信只要擦乳霜或者只要擦美容水即可的保養方法,全方位又持續的保養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Kakuyasu Uchiide
  植村秀全球藝術總監
  美麗妝容始於完美肌膚。平日的有機護膚中,特別是化妝的女性需要留意徹底地深層清潔。潔顏油就是非常出色的清潔產品,在卸妝清潔的同時還可以幫助改善膚質。
  Nicolas Degennes
  紀梵希國際ORGNITU彩妝藝術總監
  東方人不論男女往往都不願意曬黑,他們更想擁有雪白的膚肌。實在,在我看來,健康的小麥膚肌同樣適合東方人。
  游絲棋

  台灣藝人御用ORGNITU彩妝大師
  東方人固然老化速度較慢,甜樺毛孔卻輕易粗大,針對不同膚質的毛孔保養是一大課題。  格雷格·希勒布蘭德博士
  Olay 基因組學和臨床研發首席科學家
  東方人的肌膚很輕易形成炎症後色素沉著,即肌膚對外界刺激過度反應而導致玄色素沉澱的膚肌題目。我覺得東方人應該避免一些過度刺激性的活動,如美黑、太陽暴曬、或使用一些含有刺激成分的產品等。
  Aaron De Mey
  蘭蔻全球ORGNITU彩妝創意總監
  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有機護膚品。經常有中國人發覺自己有了朽邁的跡象之後,就開始使用非常高濃度的抗老產品,有時候實在肌膚僅僅是初期老化而已,假如在年輕的時候就開始使用熟齡肌膚的產品,就不可能達到真正理想的效果。
  李東田
  中國ORGNITU彩妝教父
  現在,很多中國人都追求極度地滋養,實在這樣做會適得其反,由於皮膚只有一定的吸收能力,過多的養分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起不到保養的作用。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簡單、實際的有機護膚方法,持之以恆,一定能見到效果。
  周雯傑

  佳麗寶中國大陸首席ORGNITU彩妝培訓師
  大量磨砂產品曾一度風靡全國,那些通過磨砂產品帶來的透明感讓渴看白淨的消費者瞬間趨之若鶩。但是,歐美和東方人由於飲食習慣和生活環境的不同在皮脂腺分泌和角質代謝上有很大差異。含大顆粒的磨砂成分的有機護膚產品顯然不適合中國人使用。歐美的磨砂產品顆粒一般都是自然食材經過工藝處理研磨混合而成,產生過大的摩擦力會損失皮膚,你可以選擇刺激最小的液態往角質產品,使用棉片輕輕塗抹就可以達到往除角質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