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 水嫩毀容一線之間】∞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不看 水嫩毀容一線之間】∞

2012年05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女孩都知道臉部補水的重要性,但是你知道嗎?如果補水不當的話,還有可能會陷入毀容的誤區,所以任何護膚都要注意細節!

  誤區1:將補水與保濕混為一談
  補水是直接補給肌膚角質層細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潤肌膚的同時,更可改善微循環,增強肌膚滋潤度。保濕則僅僅是防止肌膚水分的蒸發,根本無法解決肌膚的缺水問題。

不可不看 水嫩毀容一線之間

  推薦產品:資生堂洗顏專科柔澈泡沫潔面
  參考價格:120g/45元
  產品介紹:增添了具有優秀保濕效果的絲膠蛋白成分和美容液成分,有效實現了徹底清潔和潔面後滋潤感的完美結合。不僅令洗後肌膚水潤柔嫩,還可以產生更豐富更具有韌性的柔密泡沫,能夠深入毛孔及皮膚紋理深處清除細微污垢,且柔和不傷肌膚。
  推薦理由:好大一支才45元,而且洗面奶中的膠原蛋白成分能很好的起到保濕效果。  誤區2:肌膚補水不等於身體補水

  肌膚缺水不等於身體缺水,多喝水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因為喝下去的水只有極微量是補充到肌膚細胞中去的。要真正解決肌膚缺水的問題,補水面霜是最好的選擇。

不可不看 水嫩毀容一線之間

  推薦產品:香奈兒潤澤保濕精華水

  參考價格:500元
  產品介紹:似有若無的輕盈質感,與肌膚接觸後,凝膠質地瞬間轉變為液態,化成細緻清新的水質。滲透迅速,散發淡雅的白色花卉與濕潤無花果葉的香氛。獨特的配方,特別含有頂級的潤澤保濕成分:蓮花濃縮精萃與濱海茴香精萃。強化肌膚表面的防禦功能並強化後續產品的使用功效。
  推薦理由:口碑極佳的一款精華產品,凝膠質地也很適合夏天使用。獨特的潤澤保濕成分強化了肌膚表面的防禦功能。  誤區3:忽視導致肌膚老化的缺水問題

  肌膚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導致了肌膚乾燥、發黃、發暗、肌膚無光澤、鬆弛、皺紋早生等現象。所以我們必須重視肌膚缺水問題,尤其在秋季,更要重視肌膚的補水保濕。

不可不看 水嫩毀容一線之間

  推薦產品:蘭芝雪融水煥能修護霜

  參考價格: 50ml/350元
  產品介紹:喜馬拉雅冰河水的強大水能量瞬間滋潤乾渴肌膚,締造透明而富有光澤的水潤肌膚。密集補水的同時有效提升緊實和亮白肌膚。 提升水分活化,令肌膚一整天都水分充盈。 維持肌膚水油平衡,特別有助於季節轉換時的混合性肌膚。
  推薦理由:你的皮膚想「喝到」喜馬拉雅冰河水嗎?這款保濕產品能讓你的肌膚保持水油平衡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