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毀了我們的眼部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是什麼毀了我們的眼部肌膚≥●

2012年05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年齡稍大一些的熟女們,最擔心的就是眼部的肌膚問題了。眼部肌膚是比較敏感和脆弱的部位,也是最容易收到傷害的臉部肌膚之一,那麼是什麼毀壞我們眼部肌膚的呢?
年齡稍大一些的熟女們,最擔心的就是眼部的肌膚問題了。眼部肌膚是比較敏感和脆弱的部位,也是最容易收到傷害的臉部肌膚之一,那麼是什麼毀壞我們眼部肌膚的呢?
  殺手1 過度日曬
  損傷指數:◆◆◆◆◆
  小編解析:眼部肌膚多缺少脂肪層,比面部肌膚薄弱的多,很容易受到各種外來侵襲的傷害。給眼周肌膚選一款質地輕盈的隔離產品,它能幫助眼部肌膚有效抵抗空氣粉塵和微波輻射,還能減輕眼妝產品對眼周肌膚造成的負擔,戶外陽光強烈時,戴上太陽鏡能很好地保護你的眼睛哦。
  殺手2 長時間佩戴美瞳
  損傷指數:◆◆◆◆
  小編解析:美瞳並不適合長時間佩戴,因為辦公室環境乾燥,長時間戴美瞳會造成眼部肌膚乾澀,加上電腦螢幕輻射和長時間工作的影響,美瞳鏡片會給眼睛帶來負擔,還會導致眼角下垂,眼周肌膚疲憊鬆弛。
  殺手3 錯誤的擦眼霜方法
  損傷指數:◆◆◆◆◆
  小編解析:眼霜可以改善眼部肌膚缺水,延遲眼角長細紋的年齡,是所有護膚品中營養最豐富的卻是吸收最不好的,所以在使用眼霜的時候要注意按摩眼部的穴位,順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環形按摩,幫助更好的吸收眼霜。
  殺手4 卸妝不當

  損傷指數:◆◆◆◆◆
  小編解析:眼部肌膚是全臉肌膚最脆弱的地方,一定好好呵護,不然很容易出現老化,黑眼圈,眼袋等嚴重問題。如果你經常化眼妝,一定要用眼部專用的液狀乳液卸妝產品清除眼妝,特別是眼線和睫毛液,不要讓化妝品的色素滲透到眼皮裡,否則就會變大貓熊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