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成員新榜單 ——亞洲篇↖▉ | 台灣美容網

 

A-A+

▉↗食療成員新榜單 ——亞洲篇↖▉

2012年05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熬夜無定時,飲食後援族熬夜對健康不利,這個道理誰都明白,但我們哪有晚上不用工作的福氣。食物後援族早已在此準備,讓你即使熬夜加班仍能保持十足精力、愉悅心情、更幫你實現加餐不發胖的願望。

  熬夜族的一日三餐幾點吃?吃什麼?
  早餐: 起床後1小時內吃。如果起床的時間已接近中午,不妨吃一些午餐吃的食物。
  午餐: 早餐後5小時吃。多攝入新鮮蔬菜補充維生素C,可以幫助調教因熬夜而混亂的生物鐘,減輕內分泌紊亂的程度。
  晚餐: 午餐後5小時吃。熬夜前注意補充維生素B,比喝茶、喝咖啡更能提神,能使頭腦保持清醒。
  美食快報:世界食療成員新榜單 ——亞洲篇
  中國——油菜——肺癌在中國,吃油菜是預防肺癌的最新食療方案,這要歸功於其中含量豐富的氰酸鹽。最新研究發現,多吃油菜會使患肺癌的幾率降低36%。

  印度——大蒜——心臟病在印度,新德里的研究人員發現,大蒜是預防心臟病的有效「藥物」。因為大蒜中含有的蒜素能夠增強心臟血管壁彈性,增加心臟對抗外界刺激的能力。
  菲律賓——芒果——免疫系統對於那些體質比較差,容易被感染疾病的人來說,學學菲律賓人多吃芒果!對於增強免疫系統功能具有非常大的益處。
  日本——蘑菇——乳腺癌、攝護腺癌 日本人通過透徹的研究發現蘑菇是預防乳腺癌和攝護腺癌的健康食物,因為蘑菇中含有大量的谷氨酸能預防乳腺癌,而預防攝護腺疾病的有力武器硒在蘑菇中的含量也很豐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