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漾美女的三大標準◤● | 台灣美容網

 

A-A+

●◥果漾美女的三大標準◤●

2012年05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台灣明星柯以柔曾經寫過一本美容書叫做《水果妹——果漾美女漂亮計畫》,在前言中她說:「用水果美容,能夠擁有戀愛的好心情。在自然的呵護下引發肌膚美麗的力量,感覺真的很好。水果的美味讓保養肌膚像是在享用美食般,變得快樂又有趣。」沒有幾個女人不愛吃水果,如果還能借助水果的力量變得漂亮,請問,誰不願意做水果妹呢?

  水果妹三大標準
  1、只怕不新鮮
  吃水果一定要追求新鮮,因為水果是很容易變質的食物。同樣,用水果護膚也要追求新鮮,因為含有水果成分的護膚品,其新鮮度的流失也會比其他護膚品快一點。
  2、只怕不甜蜜
  很多人愛吃水果,是因為它的甜蜜。同樣,很多人喜歡水果成分的美容品品,也是因為愛上它們甜蜜的氣味。敷著水果面膜時常常會被那甜蜜的味道誘惑,真想伸出舌頭舔一下。
  3、只怕不活力
  水果和花朵、草本的不同在於,它不僅能使肌膚得到自然呵護和溫和調理,更主要的是水果裡的營養成分比其他天然植物都要多。ABCDE多種維他命,讓肌膚想不活力都不行!
  水果妹七種武器
  1、葡萄抗氧化之必備
  葡萄中含有的葡萄多酚能有效延緩衰老,還可使皮膚滋潤,是抗衰老護膚品的必備成分。
  2、柑橘喚醒疲憊肌膚
  柑橘精華所含的豐富維生素C具有美白作用,此外,橙的味道可喚醒疲倦的肌膚。
  3、紅石榴有效對抗衰老
  紅石榴中含有高出紅酒和綠茶三倍抗氧化功效的抗氧化因子,能抵禦污染的損害。
  4、檸檬新鮮調出淨白
  檸檬能調理分泌過旺的油脂,在美白、去斑成分中也很多見。
  5、櫻桃打造天然紅顏
  櫻桃的含鐵量是眾水果之首,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補血理氣,自然使面色紅潤。
  6、草莓恢復白皙光澤
  草莓中含有多種果酸,它能增白和增加彈性,使皮膚滋潤有光澤,而且更適合油性肌膚。
  7、木瓜溫柔去除角質

  木瓜不光能豐胸,它和菠蘿一樣具有很好的去除角質功能。
  「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跡」,這句話是偶像劇《薰衣草》的原創靈感。在我們高段位的美容生活中,收穫奇跡的道路同樣如此。用力深呼吸,就能感受到來自草本的神奇力量,汲取綠色植物中蘊含的天地精華。一個個草精靈欣然出世,帶著草葉的新鮮和露珠的清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