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老化原凶 甜品最大殺手←◇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老化原凶 甜品最大殺手←◇

2012年05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女人總會找出理由來原諒自己對甜食的迷戀。也許你不計較一點點體重的增加,但是你卻要知道,吃太多糖,會讓你變醜變老!如果你是一個戒不掉甜食的美女,請將抗老化提上日程吧!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嗜甜過度3宗罪

肌膚老化原凶 甜品最大殺手


  1.糖吃掉膠原蛋白!
  如果糖分攝取過量,無法完全被消化代謝,一部分糖就會附著在真皮層的蛋白質上,使蛋白質變質,這過程被稱為「醣化作用」,負責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首先受害。
  2.吃糖引爆痘痘來襲!

  實驗證明,過多糖分會使胰島素釋放變多,使身體內雄性激素增多,皮脂分泌會跟著增加,這是造成成人痘的一大潛在因素。

肌膚老化原凶 甜品最大殺手

  3.吃糖阻礙美白進程!
  在黑色素的生成過程中,酪氨酸酶遇到醣便會活化生成黑色素,攝入糖分等於為黑色素的形成增加「動力」,因此,過分嗜甜,美白大計一定會受到阻礙。

肌膚老化原凶 甜品最大殺手

  不是只有吃糖才「糖化」一罐可樂的含糖量大概10茶匙,已經足夠一個人一天所需的糖分。事實上,我們一天攝入的糖分遠遠超過一罐可樂的含量,況且,不是只有糖才能造成「醣化作用」,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都會有類似的反應產出,增加肌膚的負擔。因此,如果你難以割捨手中的甜品,至少可以減少攝入其他「三高」的食物,讓「醣化反應」來得少一點、慢一點。必須為自己的肌膚補充好的蛋白質
  抗醣化顯然已經成為「25+」肌膚的必修課,要讓肌膚的年齡逆轉,少不了「補充、再生」的環節。你必須為自己的肌膚補充好的蛋白質,比如:大豆黃體酮、維他命A、勝肽類。醣化現象通常伴隨著氧化現象一起發生,因此,抗氧化對甜品美人來說同樣不可忽略。學習好萊塢明星御用醫師Dr.brandt的養生之道:飲用綠茶,攝入維他命C和E,同時,每天堅持使用有效的抗氧化保養品。

肌膚老化原凶 甜品最大殺手

  TIPS 如何吃糖最美麗
  不僅僅是口味,食物的料理方式對於維持肌膚的健康也是非常關鍵的,炭烤、焦糖或高溫烘焙會造成食物產生更多的「醣化作用」,最好改用生食、水煮或燉煮的方式來處理食物。如果你很難控制自己吃甜品的慾望,那麼至少透過檢視食品標籤確認含糖量,少攝取一些蔗糖、糖漿、蜂蜜這類「精製」的糖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