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食物助你越吃越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七大食物助你越吃越年輕﹥◇

2012年05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食物也可助肌膚留住歲月抵抗衰老,但關鍵是,你知道哪些食物才可以抗衰老嗎?
  天然紫薯——補足肌膚美麗能量
  其貌不揚的紫薯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尤其是富含鐵和硒元素,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功效。由於天然礦物質擁有卓越的護膚功效,因此很多粉妝產品中都把它加入其中,希望帶給肌膚健康純淨的美妝體驗。
  小麥蛋白——保持肌膚年輕
  麥片和玉米粒不僅僅只屬於牛奶麥片粥的,他們還有抗衰老的效果哦。在護膚品中添加萃取自小麥裡的濃縮蛋白,混合著油梨和不同植物的提取物,能夠加強肌膚的緊致度,促進肌膚再生能力。
  杏仁——定制熟齡肌專屬美顏餐
  連著鎖骨的頸部幾乎沒有脂肪,因此這部分的肌膚特別嬌嫩,一不小心就會洩露你的年齡。喂肌膚吃點杏仁吧,它能夠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及緊致度,加強對抗「歲月痕跡」。
  石榴——延緩衰老
  石榴中富含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能減少自由基造成的肌膚氧化損傷,它的膳食纖維含量特別高,可以把你體內的毒素清光光!
  奇異果——美白防斑
  奇異果的維C含量高是毋庸置疑的,它還含有非常多的果酸,淡化黑斑靠它準沒問題!在調節肌膚水油平衡上,它也有顯著功效。
  木瓜——純淨肌膚
  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去角質,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更清新。

  柚子——清除毒素
  柚子也是含維C特別多的水果之一。它同時含有豐富的鉀和多種維生素,可以幫助我們保持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美白,擊退色素,使肌膚光潔柔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