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燜鰱魚讓肌膚細嫩光澤◣● | 台灣美容網

 

A-A+

●◢紅燜鰱魚讓肌膚細嫩光澤◣●

2012年05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般說來,使面容細嫩光澤、青春常在有三個條件:一是攝食植物脂肪,二是補血,三是多食膠質食品。鰱魚則能提供較豐富的膠質蛋白,即能健身,又能美容。因此,鰱魚也是女性美容滋養肌膚的理想食品。
  原料:

  鰱魚1尾(約重750克),熟豬油1000克(約耗100克),蔥段、薑片、醬油、精鹽、味精、醋、水澱粉、香油各適量。
  製法:
  1、將鰱魚刮去鱗,除掉鰓,剖腹取出內臟及雜物,剁去嘴尖、魚鰭及尾鰭,斬下頭,一劈為四,魚身斜刀片成厚約1.5厘米的大片,連同魚頭用水洗淨,瀝干,加醬油醃漬。
  2、鍋洗淨,倒入熟豬油,用中火燒至七、八成熱時,將醃漬好的魚塊及魚頭逐塊放入,炸至金黃色時,撈出控淨油分。
  3、鍋內留底油少許,用蔥段、薑片爆鍋,烹入醋,加醬油、清水、精鹽、味精,倒入炸好的魚塊,用旺火燒沸,改用小火燜約10分鐘至熟,淋入水澱粉,滴入香油即成。
  特點:

  魚肉鮮香,酥脆嫩爛兼有,可增進食慾。
  提示:
  魚塊入油炸時,油溫不宜過高,上色即止。燜制時要用小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