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熟女必遭3個皮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30熟女必遭3個皮膚問題←※

2012年05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快到30歲了嗎?是否發現皮膚已經開始問題不斷:越來越干、暗淡、鬆弛、皺紋、色斑和成人痘?別心慌,其實女人到了30歲新陳代謝便開始減慢,而巧妙保養能夠幫你解決皮膚問題。

  美麗問題1:鬆弛與皺紋
  成因:隨著年齡增長女性體內的荷爾蒙發生變化,皮膚新陳代謝週期變得緩慢,內部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彈性及韌度降低,就形成了我們所看到的小細紋和皺紋。
  解決方案:飲食睡眠讓肌膚回復元氣
  1.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一些含膠原質多的食物,比如可食的肉皮類食品。
  2.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曬,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3.在選擇化妝品時:應選擇一些深度補水並含膠原蛋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更新的功能性護膚產品。
  美麗問題2:皮膚暗淡有瑕疵
  成因:由於皮膚代謝緩慢,皮膚內部的一些毒素無法排除而造成了暗瘡及面皰,其實這是一種毛囊發炎的現象,由於毛囊內聚集著由皮脂腺分泌的油脂,使毛囊的角質層變厚,毛囊口變窄,以致影響了油脂的正常分泌排泄,引發出各種症狀。
  解決方案:溫和調養避免刺激
  1.在飲食方面:注意營養均衡,可通過食用含有蛋白質、卵磷脂、維生素E等食品,來改善腸胃及肝臟的機能障礙。並注意少抽煙,喝酒,吃油炸、醃製食品,多吃蔬菜,水果、牛奶等食品。
  2.在日常生活中:不能濫用藥物,應選用溫和的專業護膚保養品,並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放鬆情緒是必要的自我調節。而適量的補充維生素B,可以起到舒緩神經系統的作用。
  3.在選擇化妝品時:應注意清潔肌膚,並使用一些對油性肌膚具有調解作用的產品,對已經出現的暗瘡和面皰要注意保持瘡面的衛生,建議使用一些殺菌消炎產品。
  美麗問題3:面部色斑
  成因:在戶外時,紫外線過度照射產生色斑。用普通的化學方法或雷射實施手術造成傷害,留下疤痕。隨著年齡增長,內分泌失調產生色素斑。
  解決方案:內外雙修避免色素沉澱

  1.在飲食方面:應適當節制,少食能導致色素沉積的食品。多攝取含各種維生素較高的食品,尤其應多吃維C,因可抑制色素分泌。要多吃水果、蔬菜。如果能堅持使用維生素類膠囊不但美容,對身體也大有益處。
  2.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並注意一年四季都要防曬,且避免太陽光的直接照射。
  3.在選擇化妝品時:可選擇一些專業祛斑產品和美白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