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假期肌膚綜合症」 飛行後的肌膚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遠離「假期肌膚綜合症」 飛行後的肌膚護理≥▉

2012年05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機艙裡面對肌膚影響最大的是那些與地面相比,更加乾燥的空氣,水分的迅速流失是你面色無華、細紋顯現的元兇。怎能讓這些毀了長假中的美麗呢?
4  飛行後  到達的第一天,對自己關心多一點,別安排太多行程,冗長的旅程下來,真的是身心俱疲。環境、氣候、溫度的差異,皮膚一時還難以適應,這時的護膚重點還是保濕,最好馬上做一個由內而外的身心調整。
  3步遠離「假期肌膚綜合症」  從氣候條件差異巨大的旅行目的地回到原居住地,或是旅行中生活習慣的不規律,往往導致肌膚無法適應,出現黯沉、過敏、曬傷、色斑、起皮等「假期肌膚綜合征」!  全臉去角質,提升肌膚吸收力  使用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迅速去除老化細胞、多餘皮脂和不潔物,使肌質重建,恢復明亮膚色,同時促進微循環,提升肌膚吸收營養的能力。  密集補水,還原肌膚彈性  潔面後,使用具有高保濕效果的面膜,為臉部做一次水潤SPA。做完面膜後,趁著臉部還有保濕液時進行簡單的按摩,這樣能夠幫助肌膚吸收水分,並促進血液循環。
  美白淡斑兩手抓,加緊肌膚修復  使用美白淡斑類的日霜、晚霜和精華素,無間隔地修復受損細胞及深層抑制黑色素,讓肌膚安然度過旅行歸來的「危險期」。 可重點護理「受損」嚴重部位!  小編Tips:  泡一個補水滋潤浴  在浴缸內放些浴鹽和植物精油:天竺葵、熏衣草、甘菊有保濕舒緩鎮靜心情的功效。如果能邊泡澡、邊敷臉外加護髮,出水後會倍感神采奕奕。

  大量喝水  旅途的疲倦、環境的改變都會使身體感到不適,而多喝水是最簡單的調整,水分可以促進營養的吸收,調整消化、吸收、循環、排泄各種功能,並能將廢物及時排出體外。(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