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時髦全自動護膚新時代◤⊙ | 台灣美容網

 

A-A+

⊙◥瞭解時髦全自動護膚新時代◤⊙

2012年05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一年美容市場都會出現一些革命性的美容單品,現在帶著你來瞭解時髦全自動護膚新時代 。
如今美容界日新月異,要想百尺竿頭更上一層,就得仰賴科學技術。帶電的、會動的、發熱的、噴霧的……「能說會唱加拋媚眼」的智能美顏產品全體集結,要的就是你「Wow」一聲的神奇驚歎。
  自動化美容:震動原理
  每一年美容市場都會出現一些革命性的美容單品,無論是從護膚理念、外形設計還是科技含量、成分配方上都力圖別出心裁。而今年上半年,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是「微震」眼霜了。
  說到微震,其實它已經不能算新科技了。從之前的震動剃毛器、聲波震動牙刷到這兩年出現在女性妝台的超音波潔面刷、震動潔面器,可以說智能化、自動化這個web3.0時代最精髓的邏輯已滲入到美容領域,誕生以震動為原理的美顏產品,讓女性在家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把髒東西「轟」出來,把好東西「嘟」進去,而耳邊也沒有美容師喋喋不休軟硬兼施的推銷。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震動美顏器主要分為兩類,一類為電磁式,另一類為機械式電力驅動。它們都被用於按摩、磨砂、排毒、清潔導出、養分導入,將美式護膚對「清潔」的堅持,以及日系保養對「導入」的迷戀盡情發揮到極致。其中,電磁式是運用電磁原理把震頭傳遞到導頭。我們在市面上常見的國產電動按摩器大多就屬於這種美顏器,構造較簡單但卻有足夠的振動強度;而機械式電力驅動則是利用電動機的運動原理,將固定動力傳遞給導頭,它的結構就較為複雜,振動頻率較高。像日本女性多年來一直在日常肌膚護理中使用的美顏器,幾乎都是利用電動原理開發的。
  其實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電磁式忽大忽小的震動,進行身體按摩就能產生手掌般輕重拿捏有度的效果,但如果作用在臉上就會不舒服。所以像微震潔面刷、微電流導入儀、震動睫毛膏等都是利用電機式原理,靠產生穩定的震動頻率來達到美容效果。在日本熱賣的EBiS美顏器,原本只是單一的「導入儀」,升級後,集清潔、導入、按摩三大功能為一體,只需短短幾秒,就能針對黑頭、排毒、鬆弛等皮膚問題對症下藥,這也是日系美女打造粉嫩通透少女膚質的秘訣。另外,國內可以買到的蘭嘉斯汀專業家庭美容院產品,參考日本的導入理念,利用規律電離作用以推動肌膚細胞運動,達到加快滲透及驅使皺紋被有效拉伸的效果。另外,露得清WAVE電動潔面器通過柔波按摩,讓你在充滿樂趣的潔面過程中深層清潔肌膚,價格也是自動化美顏產品中最為親民的。

  震動彩妝:感受魔力
  「微震動」均勻的振動動力度,也被沿用到睫毛膏、粉底液領域,使上妝變得更加容易和精緻。自2008年,蘭蔻第一支震動睫毛膏問世後,掀起了一陣電動睫毛膏的旋風,雅詩蘭黛、迪奧、美寶蓮等品牌也相繼推出以微振電動為主打的睫毛膏、睫毛滋養膏,蘭蔻在國外市場還再接再厲推出了微震電動礦物粉底,以每分鐘7000 震的速度,略帶浮動的手勢,從中間向外圍移動,不但解決了礦物粉底貼合度稍弱的缺點,還能產生拋光後的精緻妝效。而廣受美容達人追捧的日本EBiS Rich Mist噴霧美顏器,則可以說是將噴霧技術發揮得登峰造極。以每秒10萬次的超高速震動技術,透過7.6毫米噴射板上的2700個微孔,將化妝水「納米化」噴出,達到導入原液的效果(尤其適合對導入液中滲透劑成分過敏的肌膚),將保濕、導入一次完成,而且噴出的輕煙如柔霧般完全不會凝固成水珠,亦無需輕拍面頰,特別適合在上妝後使用,被粉絲譽為「乾燥肌膚救星」。眼霜 新武器 感受 魔法時刻
  全自動VS手動
  微震眼霜來說,究竟人手按摩與微震按摩的差異性在哪?哪個又較為勝出呢?就力道來說,人手容易隨著身體狀況甚至左右雙手都會力道不一,間接影響到按摩的成效;而微震眼霜因為採用電動機式原理,能產生均勻而穩定的律動,對於肌膚觸感來說較為舒適且成效較明顯。另外,許多女性有做光療指甲的習慣,這就不好在眼周肌膚做按摩,容易刮傷脆弱的眼周肌膚;而微震眼霜的圓潤按摩導頭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只須緩慢滑動,就可以達到刺激循環、加速代謝的功效。尤其現代人工作繁忙、身心疲倦,要你每天花十分鐘按摩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巴不得多睡一分鐘是一分鐘,所以微震眼霜就解決了現代人「懶」的通病,只需要拿起來輕輕滑動,就可以輕鬆完成眼部保養。
  眼周肌膚因為是全身肌膚最薄之處,加上幾乎沒有汗腺跟皮脂腺,每天必須眨眼一萬多次,導致眼部肌膚最容易出現以下六大困擾。
  1.肌肉緊繃——長時間面對計算機、文件,導致用眼過度、肌肉緊繃
  2.黑眼圈——熬夜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過敏性鼻炎
  3.鬆弛——膠原蛋白流失、眼尾線條鬆弛下垂
  4.細紋——過度乾燥引起干紋、搓揉造成細紋、誇張的面部表情
  5.浮腫——東方人上眼皮脂肪較肥厚、睡前喝水、枕頭太低造成眼部浮腫

  6.眼袋——下眼瞼皮膚鬆弛、水分脂肪積累造成浮腫眼袋
  針對以上六種眼部問題,可以利用微震眼霜的按摩導頭、搭配不同的按摩手法改善各種眼部問題。肌肉緊繃——八字型按摩法。順著眼輪匝肌滑動,從眉頭、眉中、眉尾、眼尾、眼下、眼頭,在從眼頭往下約一根指腹寬,往眼尾滑動出去。此動作可以重複三到五次,能改善用眼過度造成的肌肉緊繃。
  黑眼圈——穴點按壓。眉頭「攢足穴」、眉中「魚腰穴」、眉尾「絲竹空」、眼尾「瞳子髎」、眼下「四白穴」、眼頭「睛明穴」。可加速眼周血液循環、改善血液淤塞、緩解黑眼圈。
  鬆弛——按壓眼尾的瞳子髎。順著眼部線條往太陽穴的方向提拉上去,可以改善眼尾的下垂現象。
  細紋——利用按摩導頭反覆按壓眼尾的瞳子髎穴位。瞳子髎能有效改善眼尾的魚尾紋。

  浮腫——利用按摩導頭從眉頭到眉尾、下眼頭到下眼尾。輕輕滑動,不要來回。可以刺激眼周淋巴循環、加速排出廢水、有效改善浮腫。
  眼袋——按壓下眼瞼正中央的四白穴與承泣穴。按壓之後往眼頭眼尾兩邊滑動出去,不要來回,能幫助排出眼袋積累的脂肪與廢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