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豆腐和蜂蜜配出超保濕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用豆腐和蜂蜜配出超保濕面膜↙¤

2012年05月20日 保濕,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保濕補水是秋天一個永恆的主題。每一個秋天,MM都會面對讓人苦惱的乾燥問題,每每挑選保濕面膜,都會左右為難。其實,與其犯難,不如每天來一款可自由定制的DIY面膜
最近幾天冷空氣來襲,氣溫一下子驟降,讓深秋加快了步伐在9月中準時到步。還沒來及得及更換秋季的護膚產品,秋天的出現就剎了很多愛美MM一個措手不及。面對如此乾燥的秋季,在手邊的護膚產品保濕力度不足以完全鎖住肌膚水分的情況下,總不能讓肌膚就那麼一直乾燥下去啊。
  紅酒蜂蜜面膜美白面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城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效。方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勺子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的敷在臉上,八分干後用溫水洗乾淨。注意:酒精過敏的人慎用!
  優格蜂蜜補水面膜
  自製面膜材料優格一小杯、蜂蜜兩大匙
  自製面膜方法1、將優格以及蜂蜜一同放進容器中。
  2、將兩者充分混合均勻即可(油性膚質可以加上一點檸檬汁)。
  自製面膜用法1、先用清水洗淨臉部後用熱毛巾敷臉。
  2、將本面膜均勻敷在臉上,並避開眼部以及唇部。
  3、約15分鐘以後,再用溫水洗淨臉部的面膜即可。
  敷用面膜頻率建議每週使用本面膜2-3次。適合膚質類型適用於干性膚質。
  豆腐蜂蜜補水面膜
  蜂蜜可以軟化角質,可為肌膚補充水分,使肌膚乾淨水潤,改善乾燥的問題。
  功效:可以起到補水保濕去角質的作用,可使肌膚清爽潔淨,不乾燥。
  材料:蜂蜜2勺、豆腐1塊、麵粉適量。
  方法:把豆腐倒碎與蜂蜜攪拌在一起,之後加入適量麵粉,繼續進行攪拌,做成糊狀。
  在使用之前要先清潔面部,之後取適量面膜敷在臉上,等過1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把面部清洗乾淨。
  如此簡單方便的蜂蜜補水保濕面膜,有效又實用,自己在家試著做,就不會再花錢去買那些可能含有化學成分的護膚品了。
  香蕉蜂蜜保濕面膜
  質料:香蕉半根(挑選快要爛掉的香蕉會更好)、蜂蜜1茶匙(5ml)
  做法:將蜂蜜協和香蕉,用湯匙搗成泥狀。
  用法: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淨即可,可能天天應用。

  功效:這款面膜保濕潤澤成果特地好,間接將香蕉搗成泥狀敷在臉上就具有溫暖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這款面膜我還增加了蜂蜜,以增強保濕滋潤的效力,我不知道面膜。非常吻合枯燥缺水的肌膚日常使用。
  貼士:這款面膜可能一次無法用完,多餘產品置於冰箱冷藏約可生存一周。借使是對比乾燥的頭髮,在洗頭後,可將該面膜敷在微濕的頭髮上5-10分鐘,再用水沖淨,作為發膜使用,會讓頭髮尤其亮麗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