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補充時尚美容魅力↖∽ | 台灣美容網

 

A-A+

∽↗膠原蛋白補充時尚美容魅力↖∽

2012年05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膠原蛋白(collagen)是皮膚的主要成分,皮膚中膠原蛋白佔72%,真皮中8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能鎖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撐著皮膚。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

  膠原蛋白(collagen)是皮膚的主要成分,皮膚中膠原蛋白佔72%,真皮中8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能鎖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撐著皮膚。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含量不到18歲時的一半。
  膠原蛋白的護膚作用
  科學家的多項研究表明:皮膚衰老出現的各種問題,都源於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流失的直接後果就是皮膚「塌方」,出現空洞、縫隙。眾多女人以往所做的種種努力,只是給肌膚的表面補充水分和營養,這就如同在裝修一座已經塌了的房子,其實是自欺欺人。科學家指出:膠原蛋白在皮膚中如支架和「彈簧」支撐著皮膚,一旦「彈簧」斷了,真皮組織會塌陷,出現皺紋;皮膚會鬆弛、下垂;皮膚出油後,撐大的毛孔由於彈性下降不能回縮復原,毛孔就會變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會在肌膚的空洞和縫隙裡堆積……膠原蛋白的三螺旋結構如水庫的堤壩一樣,鎖住皮膚儲水層中的水分,使皮膚光澤、滋潤、柔滑。如果皮膚的「水庫」決堤了,肌膚就會變得乾燥、粗糙、暗沉無光澤。由此可見,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通過膠原蛋白,還原肌膚年輕結構,使肌膚細膩光滑、水潤光澤、充滿彈性。膠原蛋白成為世界性的美容保養時尚,近5年來,全球數千萬服用者的服用體驗證明:膠原蛋白對女人的全身肌膚確實具有下列神奇效果:
  保濕
  膠原蛋白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因子,而且三螺旋結構能強勁鎖住30倍水分,讓皮膚時刻保持濕潤、水嫩的狀態!
  營養
  膠原蛋白對皮膚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皮膚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皮膚細胞的代謝,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它能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皮膚細胞生存環境和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循環,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
  亮膚
  皮膚的光澤取決於含水量,膠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膚水潤亮澤,散發健康的光彩。
  緊膚
  當膠原蛋白進入真皮組織後,可修復斷裂、老化的彈力纖維網,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而富有彈性!
  防皺
  真皮中豐滿的膠原蛋白層,能迅速填補局部塌陷,將皮膚細胞撐起,改善鬆弛,收緊皮膚,減少深皺紋、平復細紋。
  淡斑
  膠原蛋白能使細胞粘接更緊密,新生細胞速度加快,不給黑色素、毒素聚集藏身之地,令皮膚膚色白皙、色斑淡出。
  修復

  膠原蛋白能直接滲入肌膚底層,且與周圍組織的親和性好,可協助細胞製造成膠原蛋白,促使皮膚細胞正常成長。同時,膠原蛋白本身還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膚的作用。
  美乳
  膠原蛋白中獨有的羥脯氨酸具有收緊結締組織的作用,能使鬆弛的組織緊實、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豐滿、富有彈性。

美容2月份熱文排行總榜2月1日-2月28日

143696
140425
138000
134368
128104
126038
121296
114321
119172
105806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