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食物材料的美容用途↙▉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常食物材料的美容用途↙▉

2012年05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土豆

  土豆能讓你疲憊的雙眼煥發光彩,還有助於減輕虛胖。 方法:把一隻大土豆研碎,夾在兩層紗布或乾淨的手帕之間。輕輕地覆在眼睛上,躺下休息半個小時。
  橙子
  橙汁和橙皮內的橙油是很好的清潔品,還能滋養乾燥或中性的皮膚。
  清潔方法:將橙子或其他柑橘類水果(如柚子或橘子)的果皮去掉,放在碗裡。澆入一些涼開水,用鋒利的刀子刺果皮,讓油脂釋放出來。放置一夜,次日濾干,用擠出來的液體洗臉
  滋養方法:在水裡浸入一根棉條,擠出水分,滴幾滴橙汁,用來擦洗面部和脖子。
  雞蛋
  雞蛋含有兩種美容品。蛋黃是清潔皮膚,養護頭髮的滋補用品;蛋白是天然的緊膚水,能改善你的面部膚色。
  養護頭髮的方法:把一個蛋黃輕輕打碎,加入一杯溫水。洗頭時不用洗髮水,用剛剛製造的蛋黃和水的混合物輕輕按摩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滋養皮膚的方法:把蛋白輕輕打碎,從一隻耳朵到另一隻耳朵塗在下巴上,正好形成帶狀。大拇指緊貼耳垂,將下巴上的皮膚向上提起,堅持大約15分鐘,直到蛋白變干。
  檸檬
  檸檬有溫和的漂白作用,對勞損的肌膚作用明顯。 方法:切開一半檸檬,擠出裡面的內容,留下檸檬皮作「碗」,在「碗」盛入打碎的蛋黃,再滴幾滴檸檬汁,放置一夜,以便蛋黃充分吸收檸檬皮內的油脂。第二天,將混合物用棉條蘸著塗在臉上,只剩眼睛周圍不塗。10分鐘左右以後,用微溫的清水洗淨。如果你是干性皮膚,事後還要塗一些保濕霜。
  蘋果 蘋果是溫和的去油水果,是天然的面霜,能起到良好的控油作用。
  方法:把一隻大蘋果研碎,在臉上塗薄薄的一層。平躺10~15分鐘,用溫水洗淨。
  草莓
  草莓是能讓告別菜色,使你神采奕奕。草莓與黃油一起用,可以讓乾燥的皮膚更柔嫩。當然,它也可以單獨使用。
  方法1:將一小塊熱過的黃油和一點新鮮草莓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保留半小時(最好是在你洗澡的時候),然後用溫和的洗面奶或香皂洗淨。
  方法2:將一個新鮮的草莓切成兩半,把切面塗在臉上,保留一晚。

  瓜類
  瓜類生來具有保濕效果,比其他水果能更久地保持清涼感,是驅除受損皮膚灼熱感的最佳之選。
  方法:將瓜切成小塊,夾在兩層紗布中間,大小正好能覆蓋整個臉部,輕輕地敷在臉上,保留15分鐘。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