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竹炭潔膚六大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竹炭潔膚六大功效◣∽

2012年05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竹炭是什麼?

  竹炭是以生長五年以上的毛竹為材料,經近千度高溫燒製而成的。竹炭分子細密多孔,每克竹炭的空隙表面積之和可達300多平方米(相當於一個籃球場大小),因此具有超強的吸附能力。竹炭還能產生負離子及釋放遠紅外線,而且礦物質含量非常豐富,在日本享有「黑鑽石」之稱。經科學提煉加工精製而成的竹炭製品,已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當中。
  竹炭有何功效?
  吸附異味和有害物質:
  能有效地吸附空氣中的異味及有害化學物質,如硫化物、氫化物、甲醛、苯、氨等,能吸附各種浮游雜質和潮氣,消除異味,淨化空氣。
  防霉去濕,調節濕度:
  當周圍環境濕度大時,竹炭吸收水分,當周圍環境乾燥時,釋放水分。
  淨化水質:
  吸附水中的有害雜質,溶出有益的礦物質,淨化水質。
  美容護膚:

  竹炭及竹醋製品有良好的抑菌消毒效果,洗浴時放入竹炭,能清爽皮膚,且對皮膚病有良好的預防與護理效果。
  負離子效應:
  竹炭釋放的負離子能淨化空氣,置身其中,彷彿徜徉於大自然與森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