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讓你的肌膚不「上火」≯∽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招讓你的肌膚不「上火」≯∽

2012年05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上火」可不好,怎麼樣讓肌膚不上火呢?只要做到下面五點,肌膚想「上火」都難。

  多喝保養湯水
  MM們皮膚上火,不能頭疼醫頭,腳疼醫腳,內外兼修才是王道。秋冬季節乾燥,加上平時工作繁忙,才導致皮膚「上火」。不妨下班後買一隻雪梨加上冰糖,燉上一盅雪梨湯,清熱去火,驅燥潤肺,還有滋陰功效,除了雪梨湯,也可以嘗試銀耳、百合等滋陰食物熬製的湯水。
  晚10早6更健康
  一個好的習慣只要一個月就能養成,MM們不妨嘗試每天晚上10點入睡、早晨6點起床,把最寶貴的人體恢復時機抓住,讓肝臟、脾臟、腸胃等人體重要器官得到充分的修養。一個月後,你的臉色自然會好不少。
  護膚品以簡為榮
  皮膚出了狀況,不能直接把保養品一股腦都往臉上擦。護膚做減法,有時候反而事半功倍哦。選擇一款溫和的潔面,天然的化妝水以及低刺激乳液,給皮膚最少的刺激,讓皮膚慢慢恢復至天然狀態。
  卸妝要完全徹底
  MM們每天在職場拚殺,化妝必不可少,但是為了讓皮膚得到充分休息,不妨每週少化一日彩妝,同時每天要及時地卸妝,使用溫和卸妝產品,配合按摩等手法,讓臉上殘留的化妝品得到充分清除,才能降低彩妝品對皮膚的刺激。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

  熱水泡腳趕跑油光
  很多MM皮膚「上火」的時候滿臉油光、毛孔粗大,十分難看,其實這個是腎臟不好的表現。現在有一個絕對簡單的辦法,堅持2周,就能見到效果:熱水泡腳,熱水需要淹沒腳踝。熱水泡腳能夠瘟神補氣,讓MM們迅速跟油光說拜拜。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的MM們抓緊行動吧,趕緊為肌膚降降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