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柳橙頰乾燥老化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柳橙頰乾燥老化問題】¤

2012年05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頰,就是乾燥、老化毛孔問題。基礎保養對策就是選擇保濕度較高的基礎保養品,以及具有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效果的保養品,先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再促進肌膚新生,就能改善水滴型毛孔問題。

  1、選擇卸妝卸妝
  因為老化的肌膚,膚質偏干,因此建議使用卸妝霜按摩臉部肌膚卸除彩妝,然後再使用沾濕的面紙擦拭掉。
  2、使用添加保濕成分的洗顏乳洗臉
  接著選擇添加保濕效果的洗面乳,再次清潔臉部肌膚。
  3、高機能化妝水濕敷
  先將精華液質地的化妝水整臉擦拭,接著再將浸濕化妝水的化妝棉,敷在容易出現老化毛孔的兩頰,約5分鐘。
  4、擦上具有緊實效果的精華液
  選擇如維他命A、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成分的產品,以由下往上的手勢,均勻塗抹整臉。
  5、擦上保濕乳霜鎖住肌膚水分
  最後選擇濕潤度高的保濕乳霜,均勻塗抹整臉,再用手掌包覆臉頰,利用掌心的溫度,幫助肌膚吸收。
  保養對策:
  一星期一次溫和去角質
  肌膚表面堆積老廢角質會造成肌膚暗沉、代謝不良,老化肌膚膚質較乾燥,建議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並且一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一星期敷1~2次保濕面膜

  肌膚乾燥是老化的大敵,因此除了每天的固定基礎包養外,建議選擇添加高度保濕精華的保濕面膜,一星期使用1~2次,給予肌膚滿滿的水分。
  一星期敷1~2次緊實面膜
  除了保濕面膜外,建議可以選擇具有提拉肌膚效果的緊實面膜,幫助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能讓毛孔看起來不明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