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卸妝完全指南◣¤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卸妝完全指南◣¤

2012年05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有化妝的習慣,相信你就知道卸妝的重要性。如果單一潔面產品可以應付一切的話,又怎樣解釋專業分類細緻的各種卸妝產品?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徹底卸妝完全指南


  顯然只使用目前單一潔面產品是不夠的,因為污垢分成水性及油性兩種。雖然皮脂、汗水及老化的角質等可隨著水與肥皂脫落,但是粉底及殘留於毛細孔深處的污垢如果沒利用油分透析力將其滲出,將無法完全卸除。因此油性污垢必須以卸妝產品清除,而水性污垢則以潔面產品清除。
  此外,卸除睫毛膏、眼線及口紅等重點彩妝時應該準備專用的卸妝乳液。不僅不會傷害脆弱的眼部肌膚與嘴唇黏膜,而且也不會刺激肌膚。

  卸除重點彩妝訣竅
  1.準備三片化妝棉沾取足量卸妝液(用量約為滲開至與眼睛同寬)。
  2.閉上眼睛,將一片化妝棉敷於眼瞼,約三秒從上至下開始擦拭。重複此步驟二至三次,便可完全卸除眼影及睫毛膏。
  3.利用化妝棉折角部分卸除眼角的眼線及下眼瞼的污垢。  4.輕抹眉部卸除眉影。完成一邊後,換一片化妝棉以同樣方法卸除另一邊。

  5.卸除口紅時,同樣敷於唇上三秒,然後由嘴角向中央擦拭卸除。
  6.發A音將唇部左右拉開,卸除積於唇紋中的殘紅。

徹底卸妝完全指南

  TIPS

  1.卸妝完畢,應使用性質溫和的洗面奶洗臉,然後再用爽膚水對肌膚做最後的清潔,以平衡肌膚的PH值。在選用產品時,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產品。
  2.敏感皮膚在使用卸妝產品時應小心謹慎,最好選擇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學成分,且性質溫和的卸妝產品,而且卸妝時間不宜過長。
  3.下班後去健身房運動別忘了先卸妝。因為在運動的時候,我們的毛孔會因為體溫的升高而張開,此時一天的彩妝和空氣中懸浮的灰塵都凝結在臉上,而這些污物會堵塞住毛孔,對皮膚造成不良影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