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暗沉 肌膚超強提亮守則≥▉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暗沉 肌膚超強提亮守則≥▉

2012年05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肌膚暗沉非常頑固,即使是做足美白,肌膚還是紋絲不動。想要膚色清澈透亮,可是,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壓力、城市的污染,讓原本清透的臉蛋漸漸晦暗了起來。小編為你搜羅網上的熱門煥膚術,只需一周時間,保證肌膚告別暗沉。

  要治療暗沉肌膚,需要對症護理。四類因素導致皮膚暗沉黑黃,你需要對症護理。通常,皮膚科醫生將皮膚暗沉的種類,依照不同的成因區別成「陽光曝曬型」、「角質肥厚型」、「肌膚缺水型」、「缺血缺氧型」等四種。
  陽光曝曬型
  紫外線是皮膚衰老的大敵,由紫外線輻射導致的光老化是皮膚老化的最主要因素,時常曝曬在陽光下,而沒有做好防曬措施,會導致此種暗沉的出現。假如你仍然不加強保養,那麼色斑、皺紋、皮膚鬆弛等問題也將接踵而至。
  對戰策略:不分陰晴,天天做好防曬工作、對抗光老化,使用適當的美白保養品。
  為肌膚築起微細粒子的「納米透防曬網」,無油配方更清爽透氣,塗後肌膚不會泛白。強效防禦紫外線,防水防汗,適合上街或進行戶外活動時使用。微細紫外線反射微粒,高密度兼透氣,免刺激肌膚;同時防禦UVA及UVB,高度保護。清爽配方,質感輕柔順滑。
  物理防曬,無礦物油卓越配方,觸感輕盈自然。成分取自仙人掌、蘆薈等天然防曬植物與活性礦物,不僅在烈陽下給肌膚以滋養,還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屏障,有效抵禦紫外線的侵襲,預防皮膚因紫外線而造成的持久傷害。
  檸檬敷臉
  只要用檸檬就能幫你回複眼部的「平整白皙」,不過敷前要記得將檸檬放在水中浸一會,再蓋上紗布,等待5分鐘。
  角質肥厚型
  這類型的暗沉問題主要出現在偏油性膚質的人群,在於肌膚的新陳代謝不暢通,堆積了過多的老廢角質無法代更新,使得角質層排列不平整、粗糙,讓肌膚產生暗沉問題。雖然說油性皮膚者比較不輕易長皺紋,但是過於油膩,角質過厚的肌膚一旦出現老化,就是不易去除的深層皺紋,難看的膚色也會
  讓你看起來老十歲。
  對戰策略:做好控油護理,調理肌膚的水油平衡。同時為了避免毛孔粗大,使用適當的酸性成分保養品、植物顆粒、酵素等成分去角質及毛孔緊致產品保養品。
  富含活性溫泉分子和植物萃取精華,能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和油脂,預防毛孔堵塞和黑頭的生成,令毛孔清爽潔淨。通過水分和油分平衡調理,將易粗糙和出油的肌膚調整至充盈水潤的理想狀態,保持肌膚的水潤動人。
  蘊含綠茶精華,清爽自然成分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檸檬酸、蘋果酸等果酸成分,溫和去除多餘角質。水潤成分HA和赤蘚醇配合植物精華補水保濕,潤澤肌膚,激發肌膚再生,有效修護因暗瘡、脫皮或季節性轉變而引致膚質及色澤不均,提升肌膚抵禦力,回復白嫩細滑。
  淘米水洗臉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明亮有彈性。
  肌膚缺水型
  肌膚乾燥、輕易有脫屑、脫皮問題、水分攝取不足。肌膚缺水、含水量長期不足的話,也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而長期缺水也會導致細紋和干紋產生。
  對戰策略:加強保濕保養、使用較為滋潤的保養品,徹底改善乾燥。

  含雙倍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保濕成分,補充肌膚水分的同時,增強表皮鎖水能力,從本質上改善肌膚,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弱酸性、低刺激、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無酒精。敏感肌膚也很適用哦!
  每天一片保濕面膜
  每天1次敷保濕面膜,到第五天,皮膚的水分含量應該會變得比較滋潤。當然好的保濕面膜非常重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