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換季就老5歲 立刻修復夏枯肌◣∞ | 台灣美容網

 

A-A+

∞◢一換季就老5歲 立刻修復夏枯肌◣∞

2012年05月26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八月夏末入秋,經過一季的日曬酷暑煎熬,肌膚問題逐漸浮現:勤勞美白,膚色還是灰黯沒有生氣;明明應該出油旺盛,伸手一摸卻異常乾燥;又或許比較疲累時,鏡中那張比現實老了5歲的鬆弛面容,讓你嚇了一大跳!
經過了一整個夏季的煎熬,摸一摸自己的臉蛋,皮膚是不是已經憔悴不堪?趁著換季,趕緊解救暗沉、乾燥的肌膚吧,選擇具有鎮定修護的全效面霜,絕對是你修復「夏枯肌」的首選哦。
  八月夏末入秋,經過一季的日曬酷暑煎熬,肌膚問題逐漸浮現:勤勞美白,膚色還是灰黯沒有生氣;明明應該出油旺盛,伸手一摸卻異常乾燥;又或許比較疲累時,鏡中那張比現實老了5歲的鬆弛面容,讓你嚇了一大跳!日本人用「夏枯肌」來形容夏末疲憊不堪的肌膚,一起看看過了整個夏季後,你的臉上都有哪些枯燥痕。
  不夠亮! 防曬 工作不到位,黯沉無光
  炎熱的夏季缺乏堅持防曬,混合皮脂、污垢與陽光暴曬形成黑色素,使表皮有如骯髒玻璃,無法反射光線,膚色看起來灰黯。
  不夠水!空調房很乾燥,水油失衡
  秋冬保濕是常識,夏季保濕反而常被忽略!一昧追求清爽保養,卻忘記空調房是乾燥大敵,室內外溫差更打亂肌膚原有的水油平衡機制,內油外干,到了換季時間肌膚反而出現不穩定的狀況,這是肌膚最慘的結局。
  不夠飽!只做美白,埋下老化未爆彈
  夏天,美白是第一要務,成功守護白皙膚色,恭喜你!夏秋交替之際,建議美白之外,還要使用具有鎮定修護作用的產品來為肌膚進補,提升膠原蛋白的質與量,讓肌膚不只白,還很飽滿,所有夏季遭遇的傷害都被修護,肌膚煥發新生的光彩!


  tips:建議取適量產品後放在掌中先溫熱一下,和體溫相當的溫度,才不會在有些涼意的秋季刺激到柔軟的肌膚。在掌心抹勻後再按上圖所示步驟來,可以適當加大一些按摩力度、延長按摩的時間,促進營養成分充分吸收,充分享受奢華面霜帶來的極致肌膚享受。

  tips:頭部作為人體最突出的形象部分,可不能僅僅只在臉上做功夫哦,玉頸的呵護也十分重要呢,不能讓頸紋輕易爬上來。最後仰面輕擦額頭和鼻子後,可以保持1分鐘,靜靜地享受神奇面霜帶來的鎮定肌膚效果,配合做一些深呼吸,整個護膚過程都十分享受!
  從現在起就開始選擇奢華,好好修復受損肌膚,鍛煉肌膚的抵抗力,為換季做好提前準備,go!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