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抗衰老護膚品誤區 讓肌膚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走出抗衰老護膚品誤區 讓肌膚年輕】∞

2012年05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抗衰老已經漸漸成為很多熟女們護膚的重點,但是高效的抗衰老不僅僅是完成清潔補水保濕那麼簡單。
1  ◆抗衰老誤區一:洗面奶根本不能抗衰老  很多MM以為洗面奶在臉上停留的時候太短,即使現在很多標有抗衰老成分的洗面奶,但MM們還是很少會購買這種類型的洗面奶,除了價格問題外,原因之一就是不相信洗面奶可以抗衰老。  糾正:雖然,洗面奶在臉上停留的時間真的很智囊,但目前一些高端品牌的潔面產品,不僅添加了護膚產品中的抗老化成分,而且還具有抗沖洗能力,還有些潔面產品則會為後續精華和面霜的吸收做好最有效的鋪墊,這樣也就大大提高了後續產品的功效。  ◆抗衰老誤區二:一種除皺產品在幾周內效果不明顯就應該換掉  不少MM等到皺紋找上門來的時候才意識到抗衰老的重要性,但由於除皺心切,一種除皺產品在幾周內效果不明顯就馬上換掉。  糾正:當然目前的抗皺產品有些融入高科技或添加了昂貴的成分,可以讓抗皺效果立即呈現,或是28天就可看到很好的抗皺效果,但一般來講判斷一款產品是否具有很好的抗皺效果還是要堅持使用三個月。  ◆抗衰老誤區三:抗衰老產品只在晚上用  很多MM認為晚上是肌膚保養的最佳階段,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比較好,所以就只在晚上使用抗衰老護膚品。  糾正:雖然晚上是護膚的最佳時段,但除了在夜間使用這些產品之外,在白天一定要配合SPF防曬霜和抗氧化保養品的幫助。  ◆抗衰老誤區四:油性肌膚無需抗衰老  提到皺紋,很多油性肌膚的MM就有點沾沾自喜啦,因為MM們覺得油性肌膚不容易出現皺紋,所以也就不需要抗衰老保養啦。  糾正:對於油性肌膚的你來說,細紋不是老化的第一徵兆,但也一樣要使用抗老產品!油性肌膚可以選擇嗜喱或是凝露狀的精華和晚霜,不但能讓肌膚覺得更加清爽舒適,而且吸收效果也更好了。  抗衰老誤區五:保濕補水就可以抗衰老了  肌膚有水的滋潤,才會有彈性和光澤。所以MM們就認為做好肌膚的保濕補水,就等抗衰老了,其實什麼抗衰老產品通通都可以不用了。  糾正:過了25歲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已經開始慢慢流失,而這時候只做好保濕是遠遠不夠的。你除了要防止干紋,更要開始防止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細紋。所以抗衰老產品是必須使用的。  ◆抗衰老誤區六:抗衰老產品越貴越好

  俗話說,便宜沒好貨,所以MM就覺得抗衰老產品越貴的,科技含量越高,就是最好的。  糾正:貴的不一定就是好的或就是適合你的,其實是用產品還是適合自己最重要。如果你的肌膚相對還比較年輕,的確不適合使用含有豐富的、濃縮成分的產品,皮膚不需要那麼豐富的營養也就吸收不了,反而會導致營養堆積,油脂堆積而造成脂肪粒。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