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課堂 橄欖油的8大作用◤※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課堂 橄欖油的8大作用◤※

2012年05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橄欖油本身就非常美味,所以在做許多菜時無需太多調料。你只要將食物和油混合,即可靜靜享受橄欖油的特有芳香。
  用橄欖油製作的食物,脂肪含量要比其他食用油做出來的低,可以有效地控制體重。

  橄欖油在高溫下性質穩定,尤其在中餐的煎、炸、烹、炒之後,仍然不用擔心油煙處處,菜餚的味道也清新健康。
  橄欖油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反覆煎炸也不會變質。而且具有極佳的保鮮效果。如把新鮮肉、菜抹上橄欖油或浸泡在橄欖油中,可以大大延長保鮮時間。
  橄欖油的吸收率極高,有助於減少胃酸,防止發生胃炎、十二指腸潰瘍等病,還能刺激膽汁分泌。

  橄欖油可以軟化血管,對心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防治作用,還可以降低糖尿病人的血糖含量。
  橄欖油能促進上皮組織的生長,可用於燒傷燙傷的創面保護,不留疤痕。健美運動員和拳擊選手在台上亮相時人們看到一個個肌肉發達,身上油光珵亮……其秘密是他們的身上塗抹了一層油——橄欖油。
  橄欖油中所含有的維生素E可以滋潤干性皮膚,又能抑制油性皮膚的皮脂分泌,因而具有調節整個皮膚狀態之功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